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拉卡拉参加2018中国零售商大会 演绎全场景智能支付

  6月20日至22日,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价值——推进零售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业态的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和协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零售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拉卡拉支付携旗下智能POS、收钱宝盒、超级收款宝、智能收银台等产品,全方位演绎零售全场景支付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场景的升级以及大数据、云服务等技术的发展,零售业正在发生新变化。如何有效降低人力和时间成本、提高多门店收银和对账效率、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成为促进零售业发展的关键。目前零售业中,连锁企业大多采用门店远程管理,导致资金归集和管理存在安全隐患。百货企业采取集中收银模式,容易导致顾客排队体验不佳或中途放弃购买,传统收银模式难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支付需求。

  针对零售业中存在的问题,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军企业,拉卡拉支付在2015年推出的智能POS终端和云平台,2018年推出的收钱宝盒和超级收款宝,为零售业提供了行业解决方案。拉卡拉智能POS+云平台帮助零售业实现分散收银,支持门店POS收款资金直接划归至总部。此外,无需收银软件驱动,也可完成全部收款操作的收钱宝盒,同时支持主扫和被扫的超级收款宝等新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刷卡、扫码、挥卡的全方位需求,让零售企业在收银对账、门店管理等方面,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的目的。

  此次展会,拉卡拉智能POS、收钱宝盒、超级收款宝等产品备受关注,很多零售商慕名前来体验,拉卡拉产品受到众多业界人士的赞誉。未来的零售将打破过去零售的边界,实现零售业成本、效率、体验的升级,而拉卡拉支付将坚持科技创新,以客户为导向,依托拉卡拉智能POS、超级收款宝等产品助力零售业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