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然有机轻松享有,金诚集团生鲜线下提货点开业

  近日,美团线下生鲜超市开业引起广泛关注,继淘宝盒马鲜生超市之后,又一电商巨头开始扩张线下市场。为了让消费者吃上更新鲜,“零时差”的有机食物,近日,金诚集团旗下的生鲜线下提货点也开业啦!

继美团小象生鲜亮相,金诚集团线下提货点也开业啦

  “每天陈列的品种都会有些不一样,种类也不多,因为这些蔬菜,水果都要是当季的现摘现卖,生禽也有成长周期,一般农场里今天有什么我们就卖什么。”一位金诚集团农业板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吃进嘴里的东西一定是最讲究的,要吃就要吃的新鲜,要吃就要吃的有机,要吃就要吃得健康。

  这里的每一颗土豆,每一条鲫鱼,每一个鸡蛋全都源自于金诚集团位于江苏金坛的有机农业基地。近千亩的基地里,搭建着三十余个大棚,不同的蔬菜瓜果在这里得到了最适宜的生长环境,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为每一种作物的生长制定严格的培植流程,并且遵循作物的自然生长规律,生产品质优良的绿色有机产品。

继美团小象生鲜亮相,金诚集团线下提货点也开业啦

  制定严格的执行标准,保证质量

  结合蔬菜作物自身的特点,金诚农业在农业投入品方面制定了一套严格的执行标准。以有机白鹭米为例,稻谷除虫工作除了通过翻耕土地和杀虫灯等植物手段以外,杀虫剂都是由朝天椒、大蒜、苦楝等加工而成;而稻田里的所用的肥料是植物化肥紫云英……坚持有机,坚决做不含农药化肥的健康蔬果,坚决生产高质量有机农产品。

  “山口农园”是金诚集团一直合作的日本专家团队,他们在日本已有百年的发展历史,形成集研发、生产、加工、冷藏、销售等一条龙的完善农业产业链。在金诚农业基地,小到土壤消毒,大棚搭建,大到今后金诚有机农业完整产业链的建设,都会在专家团队的专业指导下共同完成。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打造一条有机发展的农业生态链,提高农产品的质量。

  生态有机循环,种养结合

  吸取中国几千年的农耕文明,遵循农作物自身的生长规律,因物制宜,采用天然材料和与环境友好的农作方式,将有机种植和生态养殖相结合的农业模式,发展“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农业,使不同生物在同一养殖空间和区域环境中共同生长、和谐共处。 “稻鸭共作”模式就是典型,开辟了养分循环、鸭除虫草、无污染种植和养殖的途径。

  发展有机农业,不仅是对生态环境的一种保护,更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有效出路。金诚集团旗下的农业基地一直秉持匠心,愿为所有人的健康做着最安心踏实的后盾,发展绿色有机农业,从源头开始保障农作物质量,提供“舌尖上的健康有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