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汇仁肾宝产品缺货或与停产整顿有关 药店库房只剩3盒

  汇仁仅靠广告营销能扛多久 

  6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获悉,目前北京市部分药店出现汇仁肾宝产品缺货现象。这背后的原因或与汇仁药业因环保问题被要求停产整顿有关。近日,因存在表面整改、虚假整改问题,汇仁药业被要求停产整顿,而这并非该公司首次在环保方面出现问题。近年来,因“你好我也好”广告被众多消费者熟知的汇仁药业付出了高额的广告费用,让汇仁药业得到了较为亮眼的报表。但在分析人士看来,高额的广告费能够在短期内提高产品销量,但长期下去效果会减弱。而在国家加大环保监管力度的背景下,汇仁药业要良性发展,还需要在产品创新和生产环节投入更多精力。

  终端产品缺货

  6月17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官网信息显示,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向南昌市通报江西汇仁药业存在表面整改、虚假整改问题,南昌县对江西汇仁药业采取停产整顿措施,要求整改没有到位不得开工。

  6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北京市多家药店了解到,部分药店存在缺货现象。

  汇仁药业的主营业务为中成药及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汇仁肾宝。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多家药店销售的汇仁肾宝产品主要有两种:价格为99元的小规格产品和价值300多元的大规格产品。

  据北京市朝阳区百康药房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药店并未接到产品被召回或停止供货等通知,但大规格汇仁肾宝确实存在缺货现象。“现在店里只有99元的小规格产品,大规格产品没有货。具体缺货原因不清楚,可能是因为原材料紧缺导致厂家供货出现问题。”该药店销售人员说。

  北京商报记者在另一家广惠康大药房内并未看到汇仁肾宝产品,根据该药店工作人员的说法,药店一直以来只销售价值300多元的大规格汇仁肾宝产品,目前药店只剩3盒放在药店的库房。同样,另一家位于朝阳区的康佰馨大药房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药店小规格汇仁肾宝只剩1盒,大规格产品只剩3盒。

  针对为何部分终端药店会出现缺货现象、多次因环保问题被通报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公司未来战略布局等问题,北京商报记者拨打汇仁药业官方电话,但工作人员以不能回答相关问题为由拒绝了采访。

  LatitudeHealth创始人赵衡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部分药店出现产品缺货或许和汇仁药业因环保问题被要求停产整顿有一定关系,停产整顿可能会导致汇仁药业产品供货跟不上,从而影响终端产品销售。

  环保问题频现

  因环保问题被举报、通报已经多次在汇仁药业身上发生,而此次环保督察组的一纸通报,让汇仁药业的环保问题被彻底揭开。

  资料显示,2018年6月1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查。根据公开信息,截止到6月15日,督察组已受理环境污染线索超过千件。对于督察组移交的线索,江西当地均在陆续办理。在督察组受理的案件中,包含汇仁药业“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的问题”。6月10日,在接到关于汇仁药业环保问题的通报后,江西当地对江西汇仁药业采取停产整顿措施,要求整改没有到位不得开工。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汇仁药业第一次因环保问题被曝光。2016年7月27日,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江西省环境信访案件调查处理进展情况通报中,就曾处理了市民举报的“南昌市南昌县汇仁药业晚上有刺鼻的气体排放,已向南昌县环保局反映,环保局称该企业环保治理设施齐全,但问题一直未解决”这一信件。2016年7月29日,江西环境保护厅官网显示,市委书记亲临现场督办中央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其中对2家药企实施限产处理,约谈了包括汇仁药业在内的4家企业负责人。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汇仁肾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