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赫基集团欢度萌娃节

  大多数人眼中的赫基集团,是一家拥有多元时尚生活形态的公司,是一个拥有众多知名品牌的时尚王国。赫基集团之所以能在时尚界保持年轻的活力,其作品总能带来最具想象力,最新鲜的设计灵感,还源于赫基人对儿童的关怀和爱。

  一直以来,赫基集团热心儿童公益、躬行善举。在内部,赫基集团专门成立了关注员工家庭成长的亲子俱乐部,定期蛋糕手作、乐高课程、音乐智力开发等各种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使得赫基人在工作之余能有更多机会与孩子相互陪伴、交流,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萌娃节.jpeg

  每到六一儿童节,赫基集团会举办赫基萌娃节,这是赫基专门为员工及其子女举办的狂欢派对。2018年的主题灵感来自于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小猪佩奇,以缤纷的气球、挂旗、彩带将现场布置为一座”佩奇乐园“,众多赫基家长带领自己的萌娃一起来玩耍,十分的热闹。

  赫基集团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时尚体验,离不开对事物的好奇心,这一份特质也在孩童身上体现,不限规则,敢于天马行空的想象,所以在赫基萌娃节,特别设立了有助于激发儿童创造力搭积木、叠叠乐等小游戏,在玩乐的过程中培养孩子们的色彩感知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成为小小艺术家。

萌娃杰11.jpeg

  此外,还特别设立了在DIY创意手作区域,家长和孩子可以随心所欲地发挥脑洞,创新的动手能力并非天生,而是来源于后天的培养,在赫基集团也有许多充满创意的手工达人,无论是服装创作或是其他艺术设计,都与充满创造力的成长环境密不可分。

  赫基集团不仅通过举办多种多样的亲子活动,传递对员工的关怀和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一家连续10年蝉联“中国卓越雇主”殊荣的公司,赫基集团始终保持对人才的重视,通过科学的人才晋升机制激励员工,以贡献者为荣誉,用心创造时尚与美并重的工作环境,希望每位伙伴都能在这里感受时尚工作带来的愉悦,获得更大的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