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腾讯电竞领袖峰会上海开幕 斗鱼全力以赴助力电竞生态优化

  6月14日上午,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在这场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电竞产业各领域的先行者与经营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分享电竞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产业生态构建的战略思考。在召开期间,斗鱼直播平台全程同步直播,并实时推送与会嘉宾的精华版短视频及幕后花絮。

  作为与电竞紧密相连的的直播行业,斗鱼始终从专业而全面的电竞赛事、电竞人才培养、电竞生态构建,用户价值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竞产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多助力。从电竞市场来看,中国网络游戏直播平台还处在上升阶段。斗鱼直播有着良好的用户土壤,除了正视并解决现存问题之外,还探索更多新颖的直播模式并拓展全新的盈利模式,平台营造的优质生态使其得到更加稳健发展。

  随着直播平台成为电竞用户观赛的主要阵地。在移动互联背景下,宽带、软、硬件技术的发展,斗鱼在直播技术方面也力争为用户带来最大力度的优化。在即将举行的2018LPL夏季赛中,斗鱼就采用了蓝光、专业双语解说等全方位助阵,为更多人能够更好的了解电竞赛事做好充足的准备。

  作为2018LPL官方直播平台的斗鱼,将在本次比赛继续采用8M蓝光超清进行全程直播,让广大玩家和水友欣赏到更具观赏性的电竞赛事。据了解,2018LPL夏季赛分组抽签继续采用“互选征召”的规则抽签,将有RNG、EDG等在内的共计14个顶级战队,向夏季赛冠军以及2018全球英雄联盟总决赛资格发起冲击。

  除了技术支撑,双语解说等成了斗鱼直播2018LPL夏季赛的一大亮点。将刚落幕的德玛西亚杯的精彩传承,满足用户需求,斗鱼直播在2018LPL夏季赛直播中继续特邀专业大咖进行双语解说直播赛事。使观众不光可以的2018LPL夏季赛精彩赛事,更是观看赛事之余,深度体验英文解说的异域特色。

  电竞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大量优质直播内容,而相应地层出不穷的电竞赛事,通过直播要将其精湛刺激的竞技和极具观赏的演绎尽可能实时呈现给观众,斗鱼创立短短四年,承揽全球性的电竞游戏赛事已经枚不胜举,凸显了斗鱼获取庞大的版权资源和强势承揽电竞赛事的能力。通过“直播+”、“游戏+”、“IP+”等战略同时布局泛娱乐,发挥平台优质价值,备受社会业界和用户市场的认可。在未来,如何基于电竞和直播融合发展,或许是斗鱼在巩固生态同时承接市场最重要的探索方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