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零售科技商闪电购声明:不提供现金贷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日前,国内知名的零售科技服务商闪电购发表声明,被互联网金融监管部门点名批评的“现金贷”平台51闪电购与其无关。

  本次事件的起因是由于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互金整治办”)针对部分“现金贷”平台业务违规进行了点名批评,其中就包含51闪电购。因为名字高度相似,与此事无关的闪电购为此发布声明,对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了解,闪电购的公司主体为杭州鲜趣闪购有限公司,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主要业务是为卖场、超市、便利店等连锁零售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技术服务、线上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没有涉足过现金借贷业务。

  以下是公告原文:

  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曝光,51闪电购等平台涉嫌开展“现金贷”业务。

  在此闪电购郑重声明,本次被点名批评的“现金贷”平台51闪电购,与闪电购没有任何关系。

  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实体零售企业的数字化升级的零售服务商,闪电购的主要业务是为卖场、超市、便利店等连锁零售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技术服务、线上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闪电购的愿景是做一家影响中国零售行业30年的公司,让1亿消费者为我们服务的企业点赞,闪电购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闪电购从未,将来也不可能会涉足现金借贷业务。

  对于51闪电购平台违规开展“现金贷”业务,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闪电购坚决支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处理结果。同时对于51闪电购平台涉嫌商标侵权的行为,闪电购将通过法律程序,向法院提起诉讼。

  闪电购的工商注册信息为:杭州鲜趣闪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4年,闪电购为本公司的注册商标

  闪电购唯一官网地址是www.52shangou.com

闪电购官网页面

闪电购logo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