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怎么了?多地连登食品安全黑榜

  6月11日讯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了有关食品的抽检公告,永辉超市被频繁曝光出现食品不合格问题。 

  6月6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第2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从通告中获悉,其中涉及永辉超市有两款产品不合格,情况如下: 

  1.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经销的安徽齐顶山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六安瓜片(生产日期/批号:2018/3/2),草甘膦检出值为5.03mg/kg,标准规定为≤1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2.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合肥北城世纪城分公司经销的安徽齐顶山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六安瓜片(生产日期/批号:2018/2/24),草甘膦检出值为6.27mg/kg,标准规定为≤1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6月8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第32期),其中涉及永辉超市一款产品不合格,情况如下: 

  标称重庆市其松食品厂生产,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丰台区草桥分公司经营的川味香肠【麻辣味】,不合格项目为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经检测实测值为0.12g/kg,标准值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国家肉类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月5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第31期),其中涉及永辉超市一款产品不合格,情况如下: 

  标称河南豪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通州台湖分公司经营的红枣蛋糕,不合格项目为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经检测实测值为1.7,标准值规定为1。初检机构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复检机构为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发现上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