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医考培训迎来利好,重庆乐渊医考备受学生热捧

  近年来,随着医疗改革不断推进,对医疗行业从业人员的准入资格要求愈发严格,医考市场不断扩容,报考人数经历了爆发式增长。重庆乐渊医考作为医疗培训届的老牌子,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模式、高效的过关率备受考生们的青睐与追捧。

  党中央、国务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明确指出,要推进“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等,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李克强总理强调,要加快医联体建设,发展“互联网+医疗”,让群众在家门口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都做出了部署。

  2018年4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该意见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强调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缓解看病就医难题,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互联网+医疗界人士们认为,互联网+医疗春天的大门终于打开了。这份《意见》带给行业最大的欣喜是,互联网医院终于在政策层面被认可了。在此大环境下,乐渊医考的发展也将翻开发展的新篇章。

  重庆乐渊医考是一家主打医疗医生领域的教育机构,主要从事护士执业资格、护师资格、执业医师、执业药师等资格考试的考前培训。学校自创办以来,其教学模式、价值观念、教育理念、教育愿景,深受广大医学考试学员喜爱,目前学员已遍布重庆、成都、四川等全国各大城市。

  乐渊医考表示,虽然众多培训机构都看到了医考培训市场的机会,但是真正做大的并不多。由于参加医考的考生以社会人员居多,很少有时间参加线下面授课程,所以如果还是沿用传统思路办医考培训,很难做出规模。早在成立之初,重庆乐渊医考对外宣称其是有着“互联网基因”的医学人才互联网平台,这一定义将乐源医考与传统医考培训机构区分开来。这些年,无论是移动教学工具,还是将AR概念融入教学的创新教学软件,乐渊医考在互联网+医疗教育上做了诸多成功探索。

  乐渊医考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学校秉承一流师资、一流经验、一流服务的办学宗旨,

  为考生提供个性化辅导,分为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阶段。课前先对学员进行综合评估,通过数据分析给出指导建议;课中做到因材施教,按照学生学习情况逐步分班,将同类型学生组成一个班级,按照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直播讲课;课后还有专门的助教团队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答疑。

  “传统的在线视频课程模式往往弃课率很高,只有20%的学生能够坚持听完全部课程。”乐渊医考表示,而在个性化辅导的模式下,通过直播互动与体验式教学,学生的出勤率能够达到80%左右。

  经过多年的研发,乐源医考已经构建了自己的课程体系,由本公司的教研团队编写讲义、制作课件,并按照其培养体系培养授课老师。这样改变了传统面授课程老师“走穴”式教学造成的零散、不成体系的教学模式,从而形成完整的培训体系,也构建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面对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机遇。未来,乐渊医考将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加大教研和市场方面的投入,继续提升教研内容和产品技术。同时,乐源医考将继续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完善升级,帮助医学人才与医疗院企实现信息的互联与互通,打造科学完善的医学人才服务体系与平台,共同构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空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