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杨国福麻辣烫被曝员工脚趾踩肉上 又是临时工惹的祸?

  前几天,人气火锅小龙坎被曝光餐具拖把一起洗、老油反复用的事件,将食安问题摆在吃瓜群众眼前,这波还未停息,“杨国福”麻辣烫被曝后厨不卫生!

  近日,一位网友在广州一家杨国福麻辣烫用餐时,无意中看到,一名店员在厨房切肉时,竟然将双脚放在了案台上。

  从该网友拍摄的画面可以明确的看到,隔着布帘,这个工作人员在后厨切肉,他坐在高脚凳上,双脚就摆在案板上。

  肉多次和他的脚趾“亲密接触”…

  他脚下也都是肉渣之类的脏东西,看着很不卫生。

  该店负责人郑先生表示,视频确实发生在他们店内,该名男员工为临时工,来店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经过严格的考核上岗,平时主要负责后厨的清理及食材清洗等工作,“我们的管理制度很严格的,临时工没办法,我们承认我们的管理不当,但是我们会加强管理。”

  他表示,当晚这名员工可能是贪图方便导致出现这样的不雅举止。目前,该名男员工已被辞退,同时,已将那些受影响的猪肺倒掉。

该店的食品安全等级为B级

  关于此事,杨国福麻辣烫广东总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涉事店铺是他们的加盟商,若发现该店存在违规等事宜,他们会严肃处理,并考虑解除合作。目前,当地食药监局已介入调查。

  餐饮o2o: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临时工似乎成了“背锅侠”,快捷酒店员工拿毛巾擦马桶,公司致歉说她是临时工;

  银行出了内鬼,临时工干的……即便是临时工,那也是企业内部的员工。员工犯错,商家难辞其咎。食品安全是百姓生活的重中之重,工种可以“临时”,责任决不能“临时”。

  (来源:餐饮O2O)

搜索更多: 杨国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