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团收银接连出事,餐厅拉横幅砸场

  近日,朋友圈被一场会议直接刷屏。美团点评在成都主办的餐饮行业交流会遭平台商家砸场。

  本来正常召开的会议,突然被一群“条幅侠客“所打断。如果不是看见条幅是白底黑字,可能大家会错误的认为是来送锦旗的。

  但是当看到白底黑字的条幅上,赫赫的写着:“美团点评收银系统有漏洞,售后不处理“。

  一场区域的小型会议,一场再正常不过的小会议,就这样被直接“击毙“,并迅速霸屏朋友圈。

  日料店老板微博投诉未收到餐费

  另据一位微博名为“杉下绘日本料理联合创始人”的天津商户反映,本月22日晚上10点半,一位在店内消费的用户通过美团小白盒向自己支付费用,用户手机显示扣款成功,然而自己却并未收到餐费。

  随后,自己致电美团400客服电话反馈问题,但至今也未得到解决。

  美团回应:是服务员盗取餐费

  而另一家经营抄手、卤猪脚等少数单品的快餐店,也发生了相同的情况。

  美团方面表示,4月27日,美团接到餐饮商户举报,该商户的收银员在使用美团收银系统的时候用自己的个人微信盗收餐费。

  已在第一时间与商户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根据其所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将协助商户报案。

  据了解,该商家是一家经营抄手、卤猪脚等少数单品的快餐店,用户凭小票取餐。商家发现收银员利用收银打印机常规补打小票等功能,私自使用自己的个人手机对顾客进行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收款。

  据商户反映,收银员用类似的“吃钱”方式连续几个月违规操作,商家通过最近一个月的视频监控才得以发现。收银员的违规操作共造成商家数万元的损失。

  美团收银负责人表示,已经派出专人和技术人员对商家的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如果属实将协助商户向警方报案,配合商户追讨损失。

  (来源:职业餐饮网)

美团打车补贴被叫停上海订单大降 司机称日营收减半

美团接手摩拜后内部大洗牌 王晓峰卸任CEO胡玮炜接替

叫停补贴 美团打车订单大降

美团、滴滴这场大战,真的存在降维打击吗?

新华网谈美团VS滴滴:盯着别人的弱点会让你更强大吗

搜索更多: 美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