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恒大淘宝俱乐部2017年亏损近10亿 或将影响引援工作

  广州4月28日电,新三板挂牌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27日披露2017年年报,去年俱乐部亏损近10亿元。根据中国足协针对亏损俱乐部引援的规定,广州恒大后续的引援工作或将受到影响。

  年报显示,2017年俱乐部实现营收5.28亿元,同比减少5.91%;亏损扩大至9.87亿元,上年亏损8.12亿元。

  俱乐部对此表示,“由于引进教练和球员的转会费及薪酬成本较高,营业成本仍处于较高水平,导致公司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

  恒大淘宝年报显示,2017年恒大淘宝营业总成本达到17.67亿元,较2016年增加2.16亿元。同时,2017年比赛参赛费及奖金收入同比减少1744万元,降幅17%,主要是2016年有世俱杯奖金。

  收入方面,其控股股东恒大集团的销售收入占了恒大淘宝总销售收入的一半。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今年1月,中国足协下发通知,继续执行2017赛季出台的引援调节费的相关规定。

  在2018年两次注册转会期内,中超各俱乐部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人的俱乐部,不需缴纳引援调节费用,超出这两个额度的应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新华社 记者 荆淮侨)

亏损12亿,净资产为负,恒大淘宝在新三板被“ST”

恒大淘宝七冠中超 首富许家印在做什么生意?

恒大淘宝成“亏损王” 苏宁收购国米能赚钱吗

恒大淘宝足球去年亏损额扩大 2016年盈利任务压顶

恒大淘宝登顶亚冠:翻翻它家账本 有钱就是任性

搜索更多: 恒大淘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