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九鼎集团发布2017年报,旗下富通保险业绩逆势大涨

  4月27日晚间,备受关注的九鼎集团2017年报以及2018第一季度财报终于出炉。九鼎2017一整年的奋斗又结出了怎样的硕果?

  数据显示,九鼎集团2017 年净资产增长了 28 亿元,增长率为 11.8%,每股收益0.08。九鼎年报中表示,其真正关心的是公司内在价值的增长,从长期看,净资产的增长与内在价值的增长幅度会基本一致,因此选择每股净资产的增长作为公司整体业绩表现的替代衡量指标。

  过往 3 年,九鼎集团可比的每股净资产从 0.84 元增长到 1.76 元,累计增长 110%,年复合增长率为28%。上证综指同期累计涨幅为2.3%,年复合增长率为 0.75%。从净资产较之上一年增长11.8%来看,九鼎集团值得进行长期价值投资。

  年报分析可见,集团各大板块业务中,旗下富通保险增长迅猛。富通保险于1985年6月在百慕大成立,同年9月在香港完成注册,是香港最大的寿险公司之一。

  2015年9月1日,九鼎投资107亿全资收购富通保险。九鼎集团十分重视富通保险板块业务,称是“集团投资能力的长期优质资本来源”。

  2017 年度,富通保险凭借在人才发展、产品结构、产品创新、营销管理、财务精算、投资组合的全面提升及优化,取得了显著的成果。2017 年,富通保险实现营业收入 84.37 亿港币,同比增长 24.8%;同期香港寿险市场增长 9.5%,富通保险的业绩增速较大幅度超越市场增速。

  九鼎集团在2017年通过经营、投资、融资三个方面来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坚持“三手抓、三手都要硬”。针对富通保险业务而言,重点开发和销售满足客户需求,新业务利润率较高的风险保障和长期储蓄类产品,同时逐步化解老保单风险,加强销售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富通保险的 品牌形象,逐步完善各项费用控制措施,提升投入产出。

  九鼎集团还表示,我们定位为一家综合性投资公司,目前投资标的中包含有金融业务公司,但是完全无意于成为一家经营多项金融业务的综合金融公司。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