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瑞讯银行和曼联发布2018官方合作宣传视频《决策制胜》

  近日,瑞士领先的网上银行——瑞讯银行发布了与其全球合作伙伴英超曼联联手打造的2018年官方合作宣传视频:《决策制胜》(Wins Are Decisions),及在其微信官方账号上隆重推出有奖活动,并以此为中心,开启了2018年新的全球广告宣传活动。

  瑞讯银行是曼联首个长期官方赞助合作伙伴。早在2015年1月双方首次签订全球赞助协议,基于价值观的统一和过去的成功合作,双方将合作关系延续至今。

  瑞讯银行与曼联2018年官方合作宣传视频以《决策制胜》(Wins Are Decisions)为主题,宣传视频时长 90 秒,由曼联一线球员马库斯·拉什福德、大卫·德赫亚主演。视频采用了创新的倒叙手:以拉什福德的精彩进球开场,而后从这一刻开始回放,以倒叙方式讲述了三位曼联球员的儿时故事,追溯到让他们此时此刻置身于球场的决策时刻。

(视频请在各大视频网站搜索查看)

  瑞讯银行和曼联一样,推崇“成功在于决策”的理念。瑞讯银行首席执行官 Marc Bürki这样阐释了宣传视频的初衷:“我们希望利用与曼联的合作关系,制作出一部鼓舞人心的视频,来展示决策的重要性。让投资者能够做出正确的决策一直是瑞讯银行业务的重要的使命。”

  配合视频,其官方微信将隆重推出有奖活动。答对关于曼联球员问题,将会有机会赢取曼联球员签字球衣及其他精美礼品。

  关于Swissquote瑞讯银行

  作为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提供商,瑞讯银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分析工具,满足客户的广泛需求,服务包括在线交易、外汇、并为个人和零售客户提供便捷的在线私人银行服务;除了为私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服务外,瑞讯银行还为独立的资产管理公司和企业客户服务。瑞讯银行持有由其监管机构瑞士联邦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颁发的银行执照,同时它是瑞士银行家协会的成员。其母公司 Swissquote 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 SIX 瑞士交易所上市(代号:SQN)。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