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红星投资威法 以消费者为中心让品牌更专业

  如今,国内外定制家居的消费市场从传统的经销商模式变成“以消费者为中心”转型,使得品牌必须走专业化之路,升级配套业态和购物服务体验,通过新生活方式的传播,丰富品牌的文化价值内涵。而高端定制尚属新崛起的市场,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有待大量挖掘的空间。

  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威法家居,正是满足这一消费趋势的重要体现。

  红星是国内家居流通渠道的大平台,同时是A+H股同时上市第一企业,资金充足,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vifa威法源于丹麦品牌,从进入中国以后,开创了“欧洲主材环保标准+中国质量”的模式。从单一的厨柜产品,进入到衣柜及全屋定制领域,保持年均4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

  双方的战略合作,为专业化铺了一条宽敞的高速公路。而在接下来的配套业态升级方面,红星可能将划出大部分重点城市的主要商场门店,让vifa威法的各大品类的产品得以在一个大店里集体展示。红星在家居物流配送,已在去年9月拿下了提供配送安装服务的居家通,红星在家居生态几乎打通了全链条。这对战略投资后的vifa威法亦是重要一环。

  在购物服务体验方面,vifa威法十年来一直坚持以全进口主材,比国内更高的欧洲环保标准,欧洲百万级产品的配置标准,提供给中国千万家庭。vifa威法提供了更安全、更环保、更耐用的定制产品和服务。同时,将VIFA威法对产品艺术和精湛工艺的不凡理解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全球高端定制的国际水准服务于中国,相信日后在红星的商场里,vifa威法的体验将会更加惊艳。

  家居产品和空间设计方案的提供最终是提供一种生活方式,随着电商、智能、定制、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的发展,现代人对于新生活方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需求,文化价值和丰富美学的家居空间是高端家庭始终不渝的追求。主力消费呈现出年轻化、高学历的特征,更倾向于表达自我,对品质、品牌和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

  vifa威法深得其道,“世界精彩,汇聚一家”的模式,使得VIFA威法具有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在服务千万中国高端家庭过程中,逐渐通过口碑和品牌营销赢得了喝彩,在设计师更是展开多渠道合作,不断提高设计能力。加之红星的战略合作,将提高多产品的产能,对整个产业都起到了飞速发展的作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