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深入交流 拥抱智能——德赛西威参加广汽丰田电子部品技术展

  4月23日至24日,广汽丰田联合丰田技术中心、丰田中国研发中心举行电子部品技术展示会,德赛西威携多个系列近20款新技术产品受邀出席,音响导航第一事业单元总经理何志亮、大客户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雪松、音响导航第一事业单元技术总监藤本桂輔及产品、商务团队代表参加本次展示会。

  近年来,智能驾驶舱、车联网、智能驾驶等智能网联产品领域在汽车行业所占比重日趋扩大,为了快速响应市场,德赛西威将品质优秀、技术突出的产品带到客户中间,让客户更直观便捷地进行体验了解,扩大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丰田专务役员 宫内一公(左四)参观交流

  在电子部品技术展上,德赛西威全方位展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虚拟仪表、空调控制器、车联网、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车用显示系统等新技术产品,特别是在智能驾驶方面,带来了全新产品解决方案,用产品与技术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双方高层合影,

丰田常务理事TNGA推进部部长志贺武文(右二)以及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兼厂长石川俊治(右三)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兼采购部部长加藤一隆(左二)

  高效专业的技术团队成就了本次圆满的技术展,通过这样一次直观多维度的交流,使客户对德赛西威的产品以及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