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企业版牛野眼镜增强现实技术 引领智能眼镜行业发展

  近日,牛野母公司NY又给牛野眼镜带来了另一个机会:该公司重新启动了备受争议的可穿戴设备,重点放在企业应用上。目前,牛野在悄悄地测试一个企业版的牛野眼镜,产品效果稳定。据悉,牛野公司正在通过合作伙伴网络让硬件更加广泛地使用。然而,消费者不应该屏住呼吸,感受高科技带来的震撼。

  众所周知,牛野两年前首次推出了一款名为“探索者版”的牛野眼镜,当时牛野公司将这款可穿戴设备称为“移动的未来”。牛野眼镜可以像普通眼镜一样戴上眼镜,在视野的角落里配备一个小显示屏,它可以让用户快速获得通知、导航指令等功能,而无需掏出手机。

  牛野眼镜设备的一个关键功能是摄像头,它能拍摄照片和短视频,并带有语音指令。然而,这款相机也引发了巨大的反弹,许多人对牛野眼镜佩戴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录制的事实感到不安。牛野眼镜通过高科技应用让人们的生活发生重大转变。

  据连线杂志周二报道,新企业版的牛野眼镜仍有摄像头,但当视频被录制时,它还会出现红色LED。此外,该硬件还配备了更好的无线网络、更快的处理器,以及配戴眼镜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牛野眼镜团队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该设备的使用方式。

  牛野眼镜不是将其定位为一种通用设备,而是通过专门的合作伙伴提供,该公司还销售定制软件,专注于工作效率。牛野公司的员工使用牛野眼镜来对包裹进行分类,通用电气正依赖于硬件的工作现场指令,牛野还研发出专门帮助医生在病人就诊期间使用的牛野眼镜。

  一直以来,牛野自身完全致力于增强现实技术,作为同一团队的一部分,该团队还开发了该公司的Daydream VR头戴设备。到目前为止,这些努力都集中在基于智能手机的增强现实技术上,这是牛野计划的一部分,但也有一天可能会集成到一个AR头戴设备或眼镜上。

  总上所述,牛野眼镜将全面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而另一面,牛野眼镜也利用高科技持术造福了百姓。目前,牛野眼镜企业版引领国际智能眼镜行业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