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鲜花电商行业最会玩的Flowerplus花加亮相真格创业节“解忧药方“为你解决生活小烦忧

  由徐小平创办的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真格基金携其投资的众多品牌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真格创业节"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

  在创投圈,只要被真格基金盯上,也就意味着你有比竞品更强的战斗力,这是真格基金独到眼光的体现,在"真格创业节"上,Flowerplus花加仙气十足的身影让人无法忽略,这也证明徐小平选对了。

  为期两月的真格创业节在上海大悦城拉开帷幕,真格系多家品牌也将相继亮相。徐小平、王强亲自现身站台也体现出投资人对Flowerplus花加的高度认可以及对鲜花消费市场的前瞻性认知。显然,徐小平亲自站台为Flowerplus花加活动做推广,可谓看点满满。

  而王强在现场也和Flowerplus花加来了张大合影,笑的如同"一朵花"一般,徐小平与王强现身解忧药房的照片在朋友圈刷屏,网友调侃,这么萌的总裁还是头一次见…

  除了Flowerplus花加创业节期间活动创意的出奇制胜,更重要的是徐小平是用行动来证明真格对Flowerplus花加项目的看好。真格基金被誉为"创业者最好的朋友"的背后,恰恰是真格基金对行业趋势的精准判断以及善于对所投项目深刻的认知的体现,据媒体报道,Flowerplus花加已完成A+轮高达亿级人民币的融资,真格基金作为重要的投资方参投。

  真格基金被誉为"创业者最好的朋友"的背后,恰恰是真格基金对行业趋势的精准判断以及善于对所投项目深刻的认知的体现,从世纪佳缘、兰亭集势,到聚美优品,真格也成为天使投资领域的最佳榜样。在真格投资的数百家企业当中,都具有在各自领域很好的成长性,比如英雄互娱、熊猫TV、51talk等等。

  Flowerplus花加也并没有让人失望,Flowerplus花加是订阅鲜花的开创者,也正是他们对市场前瞻的洞悉,激活了鲜花消费这一市场的爆发,并开始加速向多元化场景扩张。

  2018年2月5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17-2018中国鲜花电商市场研究报告》。艾媒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鲜花电商行业市场规模达235.5亿元,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达622.8亿元。其中,47.4%的用户偏好使用Flowerplus花加,位居首位。

  此次真格基金投资企业Flowerplus花加在创业节期间推出的"解忧药房让人耳目一新,"用鲜花点亮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活动,其目的是为了通过用"负能量"换"正能量鲜花"的方式推广消费升级浪潮下的品质生活理念。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处处都是"小确丧",比如突然觉得生活没意思、失恋了、倍感焦虑者,只要通过鲜花解药房树洞说出自己的不开心的生活点滴,解药房便会开出良方对症下药,这个良方就是一份独家定制的鲜花带来的意外喜悦。Flowerplus花加本身处于领先地位,而这种对生活事物独特的发现也更加扩大了其发展格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