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逗号智能零售即将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与百亿巨头同台献技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作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将于4月21日至25日同步举办。据悉此次峰会是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省政府等共同主办,省数字办、省网信办、市政府等单位承办的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顶级盛会。

  围绕“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的定位,此次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峰会为期5天,集中展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最新成果。据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单位响应热烈,经过组委会的推介、宣传、邀请,报名单位超过400个。经过福州、北京两轮专家评审,最终审定293个参展单位,数字经济企业参展报名淘汰率高达69%。

  此次峰会紧密围绕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最新的实践主题,突出数字化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大力拓展数字产业、智能产业发展的新空间、新机遇。 整个展区总面积4.2万平方米,涵盖了数字福建、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体验等4个展馆。

  数字福建馆:展示18年来数字福建在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建设成就;

  电子政务馆:集中展示国家各部委、各省市电子政务最佳应用;

  数字经济馆:中国龙头企业展示天地一体化网络体系、量子通信等最新成果;

  数字社会体验馆:邀请全国数字建设领域最佳体验和实践项目,主要展示数字经济深刻变革人类生活方式。

  在数字经济展馆内汇聚了各路巨头,可以说是数字、智能产业里的奥斯卡。目前已有中国电子、中国电科、航天科技、华为、中兴、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科大讯飞、美团等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应邀前来参展, 除了BATJ齐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一系列高科技公司纷纷亮相。

  逗号智能零售续2018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后再次受到腾讯邀请,作为为数不多的人工智能零售企业参展,与腾讯一起展出智慧零售如何变革零售生活。逗号智能零售是在AI+零售领域中最先提出用人工智能赋能存量市场的企业,一直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传统零售业态实现智能化改造。逗号智能零售率先研发出适合传统零售适用的智能结账台以及智能门禁,帮助零售门店降低40%的人力成本,并能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据悉,这次展览会逗号智能零售带来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其基于人工智能打造的整合了人脸识别、视觉识别和手势支付三大专利技术的智能门禁、智能结账台产品,能实现全程不需要手机,付款只用简单比个手势就能完成的“零接触”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产品都是其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知识产权。智能结账台运用了完全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计算机图像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的成本低,可靠性高。智能门禁不仅带有人脸识别开门功能,同时还兼容RFID和RF防盗检测,让门店实现“刷脸”开门,并精准分析进店客户、会员信息,帮助门店进行精准化营销。

  作为受邀企业之一,逗号智能零售希望通过这两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能化产品,向来访的中央领导以及八方来宾展示如何通过人工智能赋能零售,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变零售,并让各位来访的领导、嘉宾们亲身感受到由逗号智能零售带来的全程无需使用手机、无需触碰店内设备、付款只需要一个手势的购物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