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为GAP森马供货的牛仔制造商海思堡亏损千万

  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思堡”),近日披露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0%;营业利润-1623.8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2.56%;实现的净利润为-1564.58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79.52%。

  对于业绩的变动,海思堡解释称,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相对保持稳定,公司客户转向东南亚,国际业务订单减少导致收入略有下降;毛利率降低主要是由于公司商品以美元结算而汇率下降、原材料价格上涨及小批量订单造成人工成本增加;利润降低主要由于公司产销规模萎缩、为谋求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维护零订单客户关系及转型升级造成管理费用增加、汇率波动造成汇兑损失及银行贷款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增加。

  海思堡是一家具备全面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体系的高端牛仔服装制造企业,主要从事高端牛仔服装的OEM和ODM业务以及牛仔服装的个性化订制服务,同时公司还从事自有品牌女装和制服成衣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海思堡在知名服装品牌的牛仔服装制造中具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近年来,由公司服务的知名服装品牌包括“GAP”、“Lee”、“CK”、“NEXT”、“依恋”、“艾格”、“鸿星尔克”、“新郎”、“利郎”、“地素”、“E.N.C”等,公司直接与上述品牌企业签订合同进行生产加工销售;公司全面建设全球服装个性化定制网络协同制造服务支撑平台,通过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对接亚马逊、京东、网易、必要等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开启生产销售新模式(对外通过跨境电商实现外贸转型;对内通过精品电商实现品牌高端化),为百货公司及品牌商提供个性化牛仔订制生产服务(B2M)模式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C2M牛仔定制模式。

  2016年初,海思堡建设了全球牛仔智能个性化定制供应商平台,新上智能个性化定制吊挂流水线,通过海思堡订制平台,实现顾客网上自主下单、系统自动排版、自动裁剪、MES系统驱动各作业单元进行服装生产制造。

  王丹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思堡牛仔智能化个性定制平台以定制模式为核心,在工业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之下,每件衣服由客户进行自主下单,系统进行智能排版。生产周期只需7个工作日,能极大地提高反应速度和生产效率,实现标准化、信息化、柔性化生产。

  近年来,海思堡采取“互联网+牛仔制造”思维,将互联网、信息化及物联网技术有机结合,实现了客户需求与工厂之间深度融合,有效对接。而海思堡服务的知名服装品牌包括GAP、Lee、CK、NEXT、依恋、鸿星尔克、新郎、地素、E.N.C等,公司直接与上述品牌企业签订合同进行生产加工销售;海思堡自有品牌服装的销售采取互联网协同制造模式、为百货公司及品牌商提供个性化牛仔订制生产服务(B2M)模式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C2M牛仔定制模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思堡的牛仔智能制造已吸引了国际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关注。2016年12月,海思堡与亚马逊签约,成为亚马逊全球首批服装网络协同制造商,借助亚马逊的全球网络,直接销售给全球消费者。

  作者: 第一纺织网-martin 来源: 服装新闻网

搜索更多: 海思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