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李宁杀入足球装备领域 他将如何搅动市场?

  市场留给有准备的人

  随着中国足球人口增加,对于足球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虽然从目前的市场占有率来看,海外品牌Nike和Adidas依然在足球市场有着近乎“垄断”的地位。但是对于很多足球爱好者而言,国产品牌有些有着同等的配置,且价格更加合理。

  相对欧美足球强国成熟且饱和的足球市场,中国内地的市场尚待开发,这也给本土足球品牌创造了机会。因此,进军足球市场的运动品牌也比几年前增加了很多,他们逐渐找到了杀入了足球装备市场的好机会。

  事实上,目前几乎所有的国产足球品牌也都在往这个方向靠拢。361°、锐克和特步就是其中的代表。而由于定位等问题,目前国产品牌进入足球市场的主流视野比较困难。在“走量”的基础上,优化产品,提升品牌价值,需要十足的魄力。

  在这方面,国产品牌领军的李宁和安踏,在巩固领先优势的同时,也不甘心在足球领域输给后来者,他们纷纷在足球装备领域做出了一定的尝试。毕竟,作为内地市值最高的两大运动品牌,李宁和安踏在足球产业中的起点更高,也敢于在尖端市场上和国际大牌掰掰手腕。

  在这两家之中,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运动品牌,李宁早已在足球领域做出过一些尝试,而在重回足球市场之后,无论在球衣、球鞋或是其他足球运动配件上,李宁也凭借自己的特色打出了口碑。

  实际上,作为国产品牌的先驱者,李宁在市场上从不缺乏新闻,最近也因为时尚一炮走红。纽约时装周中“中国李宁”惊艳亮相,凭借符合大众潮流审美的设计与浓郁中国风造型,也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

  而回归国内足球市场之后,无论从经济上还是声望上,李宁都具备足了在足球市场上大展宏图的必要条件。

  李宁“铁系列”:我自江湖来!

  实际上,李宁在今天的足球产业的定位并不同于其他新晋品牌。李宁在足球市场上更多的是以一种“回归”作为主旋律,而其优势正在于,这是中国最早一个出产尖端足球用品的品牌。

  早在2005年李铁留洋英格兰的时候,李宁就和这位国脚中场签约,并且推出了一款红极一时的“铁系列”足球鞋。

  “铁系列”在圈内的口碑极佳,也受到了大部分职业球员的青睐,老一辈踢球者也都将她视为青春里的记忆。

  不过,李宁元年“铁系列”的定价在千元量级,在当时与Nike、Adidas的顶级定价几乎无异,也让他们没能在当时突出重围,一度告别足球市场长达10年。

  不过,在当下国产品牌相继进军足球产业的热潮中,作为曾经的江湖老大,李宁自然也不甘落后。而有了先前的经验,李宁的这次回归着实可圈可点!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李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