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鸿来福珠宝全新升级“新生代情感传递珠宝“,珠宝业界备受瞩目的新生力量

  2018是鸿来福珠宝锐意进取、实现腾飞和发展的新纪元。

  2018,鸿来福珠宝进入品牌高速发展期。凭借强大的运营与市场拓展力,鸿来福珠宝在中国迅速崛起,成为珠宝业界一股备受瞩目的新生力量。

  随着主流购买人群的代际转变,新生代消费群体正成为珠宝消费的主力军,一直关注于新生代市场的鸿来福珠宝审时度势,于2018年推出全新品牌定位与形象。

  品牌定位

  精准的定位是赢得市场的第一步。鸿来福携手国内一流的新锐品牌咨询机构,通过对市场、消费者心智与自身的深刻洞察与分析,推出“新生代情感传递珠宝”定位。鸿来福专注于“新生代“,聚焦于“新生代情感传递”,将为新生代提供更为优良的产品与服务。

  情感传递

  情感是人所特有的与生俱来的体验感知。当你从第一声啼哭来到这个世上,情感变贯穿了整个人生。亲情的温馨,友情的纯真,爱情的浪漫,让人变得柔软,让生活多姿多彩,让人生充满希望,更让人类文明焕发出如珠宝般恒久的光芒。

  HOLIFOR鸿来福品牌定位

  珠宝蕴含天地菁华

  亦承载着人类信念与爱

  将世间之优美呈献于你

  幸福为你而来

  顾名思义,幸运、福气为你而到来。珠宝蕴含天地菁华,亦承载着人类信念与爱,将世间之优美呈现于你,幸福为你而来。

  HOLIFOR鸿来福的企业使命、产品价值就在于给消费者“带来幸福”,这是一种 情感的传递,鸿来福珠宝的购买者祝愿珠宝能给佩戴者带来幸福,这也是一种情感传递。

  品牌设计

  品牌标识是品牌商标中的图形化、概念化的视觉符号,它是品牌无须言语称谓,即可被认出、易于记忆的部分。品牌的形象设计在品牌发展中至关重要,而视觉识别设计是最外在、最直接、最具传播力与感染力的部分。

  鸿来福的视觉识别设计,均在品牌定位指引下完成。

  英文字型设计简洁有力,有效传达品牌信息,给人以清晰的视觉印象。

  两只相恋相伴的鸿雁展翅高飞,品牌名首字母H的抽象演绎与宝石切割面的几何造型,体现品牌视觉要素的独创性和专属性。

  代表年轻、自由的天蓝,象征土地、孕育希望的棕红以及温柔优雅的粉金,带来活力又不失温馨的视觉观感。

  以空间为主体,以鸿来福品牌主张 “幸福为你而来”为属性,强化情感传递的空间内涵,营造一个时尚、个性、大气、有亲和力的体验式主题空间。

  新形象,新征程,新未来

  2018,鸿来福全新起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