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Tumi背包让初春出行更加轻便

  初春换季时,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衣橱已经空空如也急需填补呢?但相较于在服饰上的需求,一款出众的背包也是换季时需要关注的。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造型搭配,都应该"轻松"一下。来自美国的Tumi背包或许正是这初春时节的好选择,令工作、旅行,甚至造型搭配,都可以化繁为简、时髦有型!

  无论是经典简约并百搭的纯色系,还是充满活力的印花,作为衣橱必备的背包,总能满足不同的出行需要,并凹出时髦造型。Tumi背包今年推出的春季新品,不仅轻巧更有多重搭配方法,满足都市潮人的各种需求!

  一款实用并有型的背包至少要具备三大要素——空间大、造型美、设计别致,Tumi背包巧妙的将这三点融会贯通,令背包不仅造型美观,设计时尚,内部空间大,更拥有轻巧的包身,令出行更加轻盈。

  在这一季的Tumi背包中,Tumi以加州之旅触动设计灵感,借由自由而奔放的加州元素诠释品牌包袋的美学,与加州轻松随意的生活理念和惊艳迷人的自然景观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活力加州之旅。想保持低调,又要为衣橱增添色彩,非一款绿色迷彩包莫属!Tumi全新绿色迷彩Alpha Bravo London Roll Top男士双肩背包,在硬朗的军装风中加入了现代设计——可以卷起的皮质包口设计,不仅可扩充储物空间,为功能性加分,更以黑色搭配包身绿色迷彩的配色,增添装饰感。无论是搭配高手还是时尚小白,搭配一件夹克或牛仔服,便可即刻变身加州男孩,活力十足!

Tumi Alpha Bravo London Roll Top男士双肩背包

  讲求色彩搭配及造型感的印花单品不仅能增加春夏活泼感,更能瞬间减龄。充满柔美气质的Tumi Voyageur Calais 双肩背包中的中性灰色印花单品,作为Tumi背包推出的一款全新印花单品,在保持该系列强大功能性、轻盈感的同时,更以温和的花朵印花衬托优雅气质,非常适合日常搭配和周末出行。

Tumi Voyageur Calais 女士双肩背包

  在这春意正浓的日子里,背上轻巧的Tumi背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行,感受这充满活力了的初春气息,让自己醉心于大自然的灵动,品味这别致的花漾春色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