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拥抱合规,唐小僧夯实平台风控

  3月2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发布了设立上海金融法院的方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讨论。设立金融法院意味着中国进入了法律专业化的新时代,而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讲,则意味着行业正式迈入了合规合法化的发展阶段。过去几年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海量资金和投资人涌入市场,互金行业也成为了推动中国经济稳步发展的全新引擎。自2017年以来,互金行业监管加紧,也为市场塑造了更好的生态环境,移动金融生活服务平台唐小僧等互金平台拥有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机遇,而金融法院的设立势必会延续互金行业合规合法化发展的趋势,同时也将推动金融领域法治化改革的进程。

  正如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所强调的,设立上海金融法院,目的是完善金融审判体系,营造良好金融法治环境。相关专家亦表示,设立金融法院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相对称,是十分有意义的大好事,是适应新金融科技引领的新型互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智能金融等发生的纠纷解决的一种创新,能够有效促进金融消费者保护。

  对于互金平台而言,完善自身风控体系,做高质量的互金, 也将助力互金行业实现规范发展。在金融科技的驱动下,唐小僧通过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不断的增大风险控制砝码,智能高效地识别风险,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性。在信息安全方面,目前唐小僧已具备完善的防火墙、入侵检测等常规信息安全措施和基于复杂信息流的风险实时检测系统,以实时监测业务风险、识别恶意用户并及时阻止恶意行为,从而更好的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没有高质量的金融市场,就不可能实现中国经济的平稳快速发展。未来,移动金融生活服务平台唐小僧还将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投资需求,在为投资者提供的多样化创新产品的同时,不断加深对移动金融生活服务领域的开掘,夯实平台的风控能力,力求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样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