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大安石加速布局商业版图 大融城旗舰项目6月亮相上海

  近年来,上海商业地产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迎来了高速发展的井喷期。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上海拟开41个商业项目,总商业面积约396.41万平方米,其中10万方大体量商业项目占比高达37%。然而,单纯靠体量博弈早已不再是吸引流量的万灵药,“创新”、“改造”、“业态升级”这些标签在竞争中逐渐显得更具分量。

  在风起云涌的2018商业项目争夺战中,作为光大安石旗下大融城系列的旗舰项目,体量高达19万平方米的静安大融城毋庸置疑地成为北上海备受期待的项目之一。其品牌创建人光大安石拥有强大的金融背景及创新的商业模式,迅速成为业界黑马,并在短短几年内完成大融城全国商业版图。此次,即将亮相的上海静安大融城也势必借助创新的商业模式与成功经验,变得更为“精彩”。

  商业黑马光大安石  开创“募、投、管、退”全产业链金融商业模式

  由一次商业改造而诞生的“大融城”,经过数年的发展,迅速成长为内地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年轻商业地产品牌,所到之处都致力于推动城市的商业变革,拥有独特商业运营模式的光大安石被誉为商业地产一匹强劲的“黑马”。

  区别于其他传统的开发商,光大安石是光大控股旗下排他性的不动产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业务集募资、投资、开发管理、商业和办公楼管理、工业物流管理、资产证券化等于一体。

  依托光大控股与光大嘉宝的股东支持,光大安石现已成长为中国房地产私募股权领先者及产业整合者,以战略思维提前布局资产管理领域,深度整合并打通“募、投、管、退”的全产业链,连续四年名列中国房地产私募基金榜首。

  在致力于战略创新的深耕细作中,光大安石立足于国内现有制度,充分借鉴国际REITs及境内资产证券化产品的设计与发行经验,开创了国内商业地产“PERE+REITs”战略模式的先河,实现了将交易所挂牌REITs产品作为私募地产基金进阶版退出途径。作为光大安石旗下首次应用REITs模式运营的项目,重庆江北观音桥大融城购物中心成功演绎了以购物中心为底层资产,并以其未来租金及其他经营收入带来的现金流为还款来源设计的资产证券化产品运营模式。承载着广泛的关注与期待,2016年,光大安石发行的“大融城REITs”资产证券化正式挂牌上市。

  截至2017年9月末,通过各种机会型、增值型和债权型策略基金,光大安石累计管理规模超过890亿人民币,已成功退出超过400亿投资、逾80个项目,获得了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回报。

  大融城迅速扩张 中国版图初现端倪

  依托光大安石基金管理能力的支持以及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定位为“因精彩而年轻”的大融城迅速蔓延至全国并成为当地商业标杆,中国版图已初见端倪。

  2013年,光大安石基金率先在西南腹地重庆布局商业地产,结合周边消费客群特点,分析消费习惯,根据数据调整相应业态规划与品牌,强调年轻化、时尚化定位,先后打造了重庆江北观音桥大融城、上海嘉定大融城等区域标杆性项目,完美诠释了年轻时尚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概念。

  在这之后,大融城品牌版图不断壮大,又接连成功布局上海、北京和重庆等全国近10个城市,目前,管理及在建大融城体系项目增至12个,面积达125万方,遍布各地的大融城项目不断传来捷报,纷纷成为其所入驻城市的主力商业项目之一。

  大融城品牌在中国大刀阔斧地开疆拓土,以重资产业务+轻资产业务的资产配置,“核心城市”+“区域聚焦”的策略深度布局全国,积累下了深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预计到2020年,有望在全国推广复制25-30个大融城项目,管理资产规模将会达到500亿元。

  大融城旗舰项目即将开业  多元业态打造时尚潮流地

  2018年,光大安石扩张的步履仍在继续,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6月即将开业的旗舰项目——静安大融城。延续了大融城一贯风格,以年轻、时尚、家庭消费为定位,静安大融城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性”购物,五栋以“尚生活”、“乐运动”、“品滋味”、“聚魅力”、“汇乐学”为主题的艺术商业体,涵盖了国际时尚快销、珠宝首饰、化妆品牌、主题餐饮、儿童天地、家居购物、国际影院等多元化业态,打造“全龄时尚潮流的聚集地”。

  值得期待的是, 同时拥有IMAX厅和杜比厅的万达院线旗下高端影城品牌——上海寰映影城、绿标升级店+超级物种新组合模式的永辉超市已确认将进驻静安大融城,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观影体验,并合力打造即食生鲜餐饮+现代市集场景超市+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体验式零售业态。

  作为大融城旗舰项目的静安大融城,将在6月正式亮相,届时大融城携手众多各领域的知名品牌商,打造多元化的功能体验,重新定义北上海的商业格局与生活方式,全面满足周边近百万居住人口、商务流动人口的品质生活需求。

  静安大融城的开业,是大融城品牌全国版图扩张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光大安石全产业链金融商业模式的落地呈现,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光大安石突破了传统商业地产的想象,开拓了商业模式的无限可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