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老挝BST象链,将智能资产数字化推向新高潮

  区块链的到来对世界的影响就像春风,“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从2008年这一概念首次提出,到今年刚好十年。短短的十年,区块链突飞猛进,经历了加速度的发展,尤其是近两年那真是“炙手可热”,火的不行。今天小编便给大家介绍一款神通广大的区块链产品——老挝BST象链。

  实力雄厚的集团

  老挝BST象链隶属于实力雄厚的老挝BST集团,该集团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便成立了。同时,BST集团数字资产牌照也很厉害,它是老挝国家的第一块区块链数字资产牌照,其影响力可见一斑。老挝BST集团旗下涵盖矿业、工程施工、高速高铁建设以及养老、旅游、数字科技研发管理等,实力超群。

  过硬的技术水平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老挝BST象链拥有过硬的技术,正是凭借着这种过硬的技术,它才能在联网金融行业崭露头角并赢得口碑。老挝BST象链根据BTC+ETH底层框架技术开发,采用数据节点挖矿的方式实现用户数据变现,利用智能合约对数字资产进行自动化管理及分配,遵循区块链共识机制,发行去中心化,并确保区块链数字货币资产的公平、公正、不可伪造。

  广泛的应用领域

  老挝BST象链在金融等相关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诸如股权、证券、众筹、数字资产、金融交易等,不一而足,是真正的资源结合体,给用户放心安心的体验。展望未来,老挝BST象链还将目光从东南亚投向整个亚洲,乃至覆盖全球所有互联网金融企业数字资产,致力于为更多的公司和个人提供可靠的区块链金融服务,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美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