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温商贷获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委员单位

  近日,温商贷获得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颁发的委员单位证书,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委员单位。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是由国家工信部主管,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等国家部委的指导下,直属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行业智库研究机构,是我国互联网金融科技行业中极具权威和有影响力的组织机构,成员单位包括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著名的政府研究组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将在产业组织、金融机构、中小企业、政府间其他部门之间建立广泛和有机的联系。此次,温商贷获评加入研究院并成为委员单位,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科技研究院对温商贷的肯定与支持。这意味着,温商贷也将遵循研究院的多项规定,接受研究院和金融行业的监督,担负起促进中国互联网金融健康、合规、稳健有序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对此,温商贷负责人表示:“平台将秉承‘科技金融’、‘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一方面在金融科技的应用领域内,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探寻更多金融服务模式;另一方面,不断加强与行业间的交流,在数据共享及科技创新中寻找前行和发展的平衡点,加快优化金融科技在同业、异业之间的共振效应”。

  2018年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备案之年,监管细则的推进将体现在各个业务和流程化细节层面上,并为今后全金融领域实现完全穿透式监管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金融科技不仅对于各个业务平台的生存有着切实的联系,也是监管部门运用监管技术的关键所在。

  “伴随着互金行业监管趋严,温商贷将在合规备案的进程中,升级平台核心战略布局。”温商贷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积极发挥金科院所给予的资源和能量,力求在全行业中引领金融科技的发展;体悟并实践监管层所强调的金融应服务于实体经济这一政策精神;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创新金融与用户安全,不断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和优化自身的风控体系,为出借者打造出一个科技、快捷、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