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达内教育凭借良好口碑 问鼎年度在线教育中国十大品牌

  6月29日,由北京商报主办的第二届在线教育趋势论坛暨2016-2017在线教育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达内教育集团作为知名在线教育机构以良好的社会口碑和显著的品牌特色问鼎年度在线教育中国十大品牌。

  达内教育集团于2002年9月成立15年以来,在全国42个城市成立了160家培训分中心,共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输送了40万名达内高端软件人才进入90000多家企业中,每年为数万家企业输送11万名优秀的IT人才。达内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断地创新,2016年达内始终紧跟市场需求热点,成功推出了VR/AR、少儿机器人编程这两门新课程;在教学方法方面,达内推行实施了“因材施教、分级教学”,根据学员基础水平和学习接受能力的差异,在同一个课程方向同时开设三个不同层次的班型,就业班、培优班、才高班,真正实现了差异化教学。教学质量的提升也进而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2016年达内全国学员的平均就业薪资从4830元提升到了5308元,并且10000以上占比从10%提升到了19%。

  在会上,达内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首先在线教育,在线、线下或双师是不同的教学形式,应该适用于不同的教育目标、内容和人群。其次,在线教育的本质还是教育,核心是内容和老师。有了好的内容和老师,通过在线这种技术手段,可帮达内教育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但如果核心没有做好只靠在线这种形式也不会成为好的在线教育。再有,从线下到线上,不能只是内容搬家,更需要体系支撑,否则教学质量很难保障。他认为在线教育不会完全替代或者颠覆线下教育,它更应该发挥互联网的特性和技术优势,做好补充,找到适合在线教育的人群和需求,进而实现以前这么多年以来的传统教育很难实现的比如大幅提高教学效率,大幅降低教学成本,共享教学资源,这应该是在线教育一大的机会点。

  达内教育自成立15年以来,在不断壮大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创新,希望找到更适合培养人才的方法,可以做到最大实现教学效果的最大化。作为知名在线教育机构,达内教育凭借良好口碑问鼎年度在线教育中国十大品牌,能够在行业树立榜样,以此推出更优质的品牌、为消费者建立良好的消费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