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彼迎在华房增长超一倍 最新战略落地中国

  3月29日,继上个月在美国旧金山发布Airbnb成立十年后的全新战略发布后,今日,Airbnb爱彼迎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其最新战略正式落地中国。

  今年2月22日,爱彼迎发布全球最新战略,包括:四项全新的房源类型,除了现有的整套房子(Entire Home)、独立房间(Private Room)、和合住房间(Shared Space)三种类型之外,加入度假屋(Vacation Home)、特色房源(Unique)、住宿加早餐(B&B)、以及精品酒店(Boutiques)四种全新的房源类型;全新房源分级,爱彼迎Plus人工严选房源以及爱彼迎Beyond高端奢华房源;爱彼迎精选房源系列,根据旅行场景推荐适合的爱彼迎房源;加大对爱彼迎社区建设的投入——“超赞房东”项目全新升级、爱彼迎旅行会员计划亦将在今年内推出。

  爱彼迎今日宣布,全球最新战略将在中国落地,其中上海成为全球首批上线“爱彼迎plus”的13座城市之一。

  根据爱彼迎中国运营管理副总裁潘荠的介绍,针对中国爱彼迎plus业务,爱彼迎已在中国设立了专门的审核团队,将以国际化的标准,对房源进行线上人工审核和线下的实地认证。同时,爱彼迎将与合作伙伴,帮助房东对房间进行设计布置。

  去年12月,爱彼迎宣布将针对中国市场设立房东学员,今日,爱彼迎房东学院(Airbnb host academy,即AHA)正式成立。

  在演讲中,爱彼迎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主席Nathan Blecharzyk——今日他同时公布了自己的中文名柏思齐——公布了有关中国市场的最新数据:2017年中国国内房源增长率超过100%,过去一年,入住国内爱彼迎房源的房客总人数约达330万。

  同时在体验业务上,爱彼迎已在中国上线了300多项当地体验活动,一年前当地体验数量仅有10个。同时,北京、成都、杭州、苏州和南京今年也将陆续开放当地体验。

  Nathan Blecharzyk柏思齐表示,截止到2020年,预计中国有望成为Airbnb爱彼迎最大的客源国。

  来源: 腾讯科技-韩依民

搜索更多: 爱彼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