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蜜芽旗下“兔头妈妈甄选”获全国母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证书

  近期,兔头妈妈甄选通过严格审定,连获得中国质量检验CAQI颁发的《全国母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两项资质荣誉证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越的客户服务,受到了行业、媒体和监管机构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唯一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是由全国质量检验机构、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成的国家一级专业性协会,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督促企业承诺质量安全主题责任,倡导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弘扬工匠精神,推进质量提升,提高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已连续18年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现已发展成为具有重大影响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3.15”品牌宣传活动。

  2011年,全职妈妈刘楠创立蜜芽,蜜芽的诞生,是期望帮妈妈们“找到全世界的育儿神器”。

  以进口母婴电商起家的蜜芽,则在更早的2016年就宣布战略升级为婴童行业公司,开始在一二线城市落地其蜜芽儿童成长中心。2017年蜜芽将筹备3年的自有品牌兔头妈妈甄选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家母婴领域ODM模式的品牌。在中国质造崛起大潮的背景下,兔头妈妈甄选是一种向上游制造商渗透的供应链模式,与中国顶尖母婴用品制造商合作,这些工厂均需ISO、CNAS、GMP等质量管理认证,并且他们也会派QA驻厂进行内在质量测试,外在质量检验,并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以严谨的态度把控每件产品。目前此品牌商品涵盖喂养、洗护、纸尿裤、玩具、孕产、寝居、应季、童装、户外出行等10个品类,使消费者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决策,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买到大品牌品质,且设计感强的国际级精选商品。

  此外,这个团队是由一群妈妈组成,她们来自各大母婴品牌研发部门、国际商品检测机构,以“会买给自己孩子用”为感性的指标,以“能力以内,业界最优”为理想的目标,他们对每一件商品都凝聚了一个妈妈爱的初心,坚持使用一线品牌代工厂,选用最安全的原材料,最好的工艺以及先进设备,让每一件商品要经过多次筛选、淘汰、打磨后再经过蜜芽内部封测,闯过好评率95%以上的挑剔封测才肯上线。 

  兔头妈妈甄选的品牌Slogan是“好东西就在身边”,他们选用潘通趋势色绿松石作为品牌色,比冷淡多了一点柔软,比喧嚣多了一些冷静。这和妈妈爱孩子的心情是一致的:持续的,治愈的,温柔而有力量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