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仁药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深耕血液净化领域

  2月9日晚间,华仁药业发布业绩快报,预计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35.35万元,同比增长60.16%,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市场开拓力度持续加大,调整医药工业和医药商业的收入结构,优化资源配置。随着普通输液收入稳步上升以及腹膜透析液等品种收入的快速增长,公司整体收入较同期略有增加;同时,工业板块收入占比增加,整体毛利率提升,公司利润较同期增加。

  据记者调查发现,华仁药业核心产品是非PVC大输液产品,近几年主要产品销售毛利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毛利率水平较高且相对稳定。在发展非PVC大输液产品的基础上,近年来公司已进入腹膜透析领域。业内人士指出,腹膜透析是早期透析的最佳选择,在终末期肾功能衰竭患者的治疗中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且将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目前市场上的腹透液厂家中只有华仁药业的产品是国内唯一批量上市的非PVC软袋产品,目前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一定影响力。华仁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深耕现有主营业务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延伸与布局,利用现有的渠道优势,全面推广公司的现有产品线,并考虑通过合作的方式引入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2017年7月日照公司的腹透生产线已顺利通过GMP认证,为公司2018年的销售放量奠定基础,2018年公司将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加大推广力度,业务有望继续发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