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品质消费领舞产业升级,志高空调315打造商业新格局

  从315诞生以来,一场商业大考就如同放大镜一般,不断放大着中国人的消费环境、引领着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无疑,一场消费者日,不仅仅考量着品牌的诚心与品质坚守,一样考验着品牌商的真实力。

  对于成熟度极高的中国空调产业来说,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在315期间主动接受检阅:从力推品质服务活动,让消费者尽享品质消费的饕餮盛宴,到千门万店联动全线出击,率先打响空调业315品质大惠战。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志高空调依托高端品质产品,不畏招风,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显得尤为重要。这是中国空调品牌对品质的坚守与责任,将向全球消费者发出中国制造的声音。

  商业狂欢:品质消费上演惠购盛宴

  随着中国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能力逐步提高,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对于产品质量和品牌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升。与此同时,未来家电产品结构将发生极大变化,除了高端产品的占比将会逐步提升外,品牌将进一步集中,龙头企业的优势将得到凸显。

  作为空调行业的高端领跑者,志高自进入空调行业以来,主动抓住消费升级这个交汇点最大的“引爆风口”。在中国空调品牌群雄争霸的时代背景下,志高空调突出产品的专业化、高端化、智能化,打造智能云产品,以其独创性思维和智能一体化的全新理念,成为全球空调行业的全新品类和真正的唯一。

  对于概念繁多的空调产业,志高洞悉消费者需求,始终坚持本土化创新。据了解,315期间消费者购买志高空调即可享好礼,同时参与预存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大幅的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100-2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400-6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春天作为家装旺季时节,志高也特意准备了惊喜满满的套购优惠政策;并且购买指定款柜机,还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的超大实惠;同时各类礼品,增值服务也会在315期间一并送出,其不仅激活中国空调市场的做大做强,而且迅速引发市场井喷,格力、美的等行业巨头也纷纷抢夺一杯羹。

  从优质空调的精挑细选到立体化的活动支持,志高空调打造的惠购盛宴已在全国上演。借助高端精品空调布局,贴合消费渠道创新模式的探索,315已经不再是一场消费节,还成为志高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引领消费升级的风口。

  破除魔咒:品质服务代言中国制造

  在“中国制造2025”、“供需侧改革”等强国政策出台背景下,以志高为代表的中国空调领军品牌践行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初心,挺起“中国制造”脊梁,用实际行动参与世界经济竞争。

  事实上,在格力、美的等空调巨头的咄咄紧逼之下,整个空调市场出现品牌化、规模化的洗牌序幕,空调产业也迎来了群雄争霸的新格局。但是以志高为首的专业制造品牌,仍然保持着行业发展领舞者的地位不动摇,其背后功力可见一斑。

  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经指出:“品牌在于信任,在诸多因素中,品牌忠诚度至关重要”。产品作为品牌维系重要通道,志高空调正在实现用品质代言中国制造,构建品牌的消费者信任。

  不同于市面其他的空调品牌,志高空调早在2012年就深耕空调智能领域,率先发布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首次将云计算技术融入空调行业。此后,志高智能王空调凭借58项智能云功能一举创下“世界最智能空调”的世界记录;2017年,志高智能王200款甫一上市,即成为市场爆款,不仅实现了风随人动的智慧风舒适体验,更拥有了防火预警的黑科技,被誉为市场中最好用的空调。

  赋能产品价值站稳市场的风口,提升服务体验则夯实领舞者地位。从首创“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一举刷新了行业服务的新标准,到依据大数据自诊断、智能维修服务,志高空调正在从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出发,以及时、精准、透明的服务颠覆传统服务模式。

  可以预见,随着志高空调在315期间的强势布局,扛起品质消费大旗,用真品质,好服务接受社会各界的严苛考验。正在带领空调行业不断破除带魔咒的315,引领中国空调业向着品质消费的高地不断迈进,这将为空调行业品质消费的持续发展、做大做强注入新的动力!

  正如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所言:“一个品类从弱变强,从小到大,行业的成长与发展,需要更多的力量。做实体企业,不仅是为了企业本身的盈利、发展,更要为了国家经济发展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持续提升国家综合实力,擦亮中国制造的名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