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仁药业:立足血液净化 完善产业链布局

  华仁药业于2月9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实现净利润3,835.35万元,同比增长60.16%。业绩逐步向好,主要得益于市场开拓力度持续加大,工业板块输液收入持续增长和腹膜透析液业务的进一步开拓,使得工业板块收入占整体比重增加,公司整体毛利率稳步上升,整体盈利水平较同期增强。

  血液净化领域仍然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批量上市的非PVC软袋腹膜透析液,具有较好的市场推广基础,2017年公司腹透业务快速增长,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2017年7月日照公司的腹透生产线已顺利通过GMP认证,为公司2018年的销售放量奠定基础,2018年公司将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加大推广力度。

  未来公司将深耕现有主营大输液和血液净化领域的业务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延伸与布局,利用现有的渠道优势,全面推广公司的现有产品线,并引入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战略,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医药、医疗和健康服务为核心,做好血液净化领域的诊断治疗,同时探索预防保健领域,逐步从诊断治疗转向预防保健和诊断治疗相结合,以延伸和拓宽公司的产业链布局。综上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经营,做强做大,以良好的成绩回报股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