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广联达与中建华签署战略合作 开启BIM战略合作新里程

  3月13日,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BIM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启BIM战略合作新里程,共同探BIM技术合作发展新模式。

  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旺、总经理刘进勇,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吴茂,广联达施工BG渠道部总经理王先军、BIM业务咨询专家万小军、战略市场部总监杨颐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广联达施工BG渠道部总经理王先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BIM已经成为加强施工企业项目管理的必备技术,广联达以“新建造”为核心理念,为施工企业提供了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施工企业的项目精细化管理。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我们能够互惠共赢,充分发挥广联达在BIM技术上的优势,使BIM技术成功融入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全过程项目管理中,并为之做出相应的服务工作。”

  中建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是拥有审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管理、招标代理;资产、房产、土地、矿权评估;税务咨询服务等职业资格的专业服务中介机构。中建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在2016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排名前50强,总部设在北京,下设20余家分支机构,拥有各类专业人员400余人。

  广联达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提升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的BIM应用,以贯穿建造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化BIM解决方案,让BIM技术在项目中的应用能够真正落地,并与国内众多知名建筑企业积极展开BIM技术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积攒了大量的实际应用经验。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广联达正式签订了BIM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对广联达BIM的认可,并且意味着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正式步入BIM应用的新里程,对推动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BIM落地应用有着深远的意义。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领域探索BIM合作新模式,积极探索出一条数字化、信息化、科技化的BIM发展之路,为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建筑事业贡献可借鉴的BIM应用经验,促进北京中建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BIM技术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