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阿里巴巴联姻新华制药 次日股票涨近5%

  3月15日消息,阿里巴巴与山东新华制药签署合作协议,在1688大企业采购、云计算、钉钉开放平台、阿里商旅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本次与新华制药的合作中,阿里1688大企业采购业务率先落地,签约次日,新华制药股票涨近5%。根据阿里1688平台的平均数据,入驻企业的交易成本可降低30%以上,管理效率提升50%,资金运用效率提高超10%。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已有包括中国中铁、中国铁建、正大集团等超200家百亿级规模大企业入驻阿里巴巴,平台年采购规模超1000亿,询价采购单数超50万张,从采购端推动供给侧改革。

  据悉,2017年,仅山东一省在阿里1688上的采购需求金额就超过50亿元人民币,有十几家百亿级集团采购商入驻,上千个过亿级工程建设投资项目部在1688采购,采购品类覆盖30个一级行业1000多个品类。

  阿里巴巴中国内贸事业部(CBU)联席总经理杨猛表示:“山东省委省政府对阿里集团一直关心支持,阿里与山东先后两次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2017年12月26日,山东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与新华制药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是全面落实高层战略方向的具体实施,希望动阿里在与淄博整个新旧动能转换、升级改造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新华制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