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贸金所互联网金融: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公益事业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贸金所将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以“一个鸡蛋”的公益项目为突破口,在创新公益事业形式、拓展公益事业格局等领域谋求社会公益事业在整个社会层面中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一个鸡蛋”公益项目为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联合宜宾市春苗公益助学中心、青神县乡村妇女儿童合作发展促进会、丽江市永宁爱心帮扶中心等国内9家民间公益机构,于2010年12月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在学期间每天都能吃到一个鸡蛋,以改善他们的营养状况。合作方贸金所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全流程金融信息服务,系打造安全、便捷、丰富的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因近年来持续发力公益事业而备受社会关注。

  “贸金所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垂直细分的优秀平台,在‘三农’领域一直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行业分析人士认为,“此次联合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推进‘一个鸡蛋’公益项目,不仅对公益项目本身是一种极大的推广,同时对普及慈善意识、推进公益发展,进而实现全民参与公益活动的局面,也提供了优越的舆论宣传平台。”

  根据贸金所提出的初步意见,投资者在贸金所每发生一笔大于1000元的投资,平台就会捐出0.5元给基金会,以月或季度为时间节点,采取公对公打款的方式,让公益更加阳光透明。

  据调研,云南、广西、四川、贵州四省项目地平均的鸡蛋采购价格为0.67元,加上20%的项目执行成本,一个鸡蛋为0.8元。也就是说,作为投资者,每一笔大于1000元的投资,贸金所就会为云南、贵州、四川、广西四省的孩子们解决一个鸡蛋的70%。另据统计资料表明,贸金所约8.35%的平均投资年化收益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线,这一数据也为“一个鸡蛋”公益项目形成了强有力的用户背书。

  近年来,作为携手国家战略扶贫试点企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贸金所深耕互联网金融“三农”领域,成为“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和“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其持续发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思路,为贸金所打开了全新的平台发展之路,充分体现出平台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荣获2017中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此次联袂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启动“一个鸡蛋”公益项目,再次印证了贸金所互联网金融平台对行业发展的深耕精神,以及对社会公益事业孜孜以求的决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