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吉利宝女神节,就要宠坏你

  又是一年3月8日“女神节”,不变的是女神不老的容颜,改变的是增加了金吉利宝惊喜的陪伴。三月份正是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备案紧张激烈的关键时期,距离57号文的六月底最终期限越来越近,金吉利宝在拥抱监管合规的同时,仍旧不忘回馈广大的用户!

  刚刚过去的元宵节期间,金吉利宝推出的“闹元宵享壕礼”采用生动而极具互动性的方式,让用户在元宵佳节享受了丰厚的礼物和红包。适逢三月女神节,金吉利宝重磅推出“献礼女神节 就要宠坏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活动是从3月7日持续到3月20日,其中3月7—8日,所有绑卡用户登录可领取女神节惊喜礼物。其他活动时间里,复投用户每日投资常规标大于一定的金额,第二天可还可以获得返现红包,投资100元即可激活使用。

  进入3月份,全国“两会”如期开幕。国家领导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支持金融机构扩展普惠金融业务,规范发展地方性中小金融机构,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以支持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同时指出要健全对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金融控股公司等监管,进一步完善金融监管。从2014年到2018年,互联网金融一词已经多次被政府工作报告提及。

  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一个发展较快的新兴事物,一直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和热议。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在中小微企业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在高门槛的银行等金融机构无法提供资金支持的情况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转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国家领导人在“两会”上对互联网金融监管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的前期下,金吉利宝自上线以来就在不断的完善自身,立足于打造一个专业、安全、合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金吉利宝作为国企投资的普惠金融平台,正是凭借丰富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研发与运营经验,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搭建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服务于实体经济。

  上线以来,金吉利宝积极主动健全安全保障体系,通过了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多重严格审核,平台的规范性、安全性和透明性得到了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为了向普惠金融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给投资人一个靠谱的网络理财平台,金吉利宝坚持合法经营,专注供应链金融资产,层层把控确保用户放心理财。

  金吉利宝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同时不断增加用户体验,自上线至今福利活动便没有间断过,三月女神节活动更是延续到下旬,同行业多数平台都没有像金吉利宝这样的优惠力度。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金吉利宝必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