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碧桂园凤凰酒店名厨助力国侨办“中餐繁荣”计划

  近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餐繁荣团”先后走进巴拿马、美国、墨西哥等国家开展中餐交流活动,碧桂园酒店集团中餐行政总厨林潮带与顺德一众名厨随团出席,为当地海外侨胞带来丰盛中式佳肴和正宗中国味道。

  2月16日至3月3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组织的“中餐繁荣·春节送年饭”慰侨活动在巴拿马、美国、墨西哥三国陆续举行。林潮带、马澄根、吴添权等6位来自顺德的厨艺大师为美洲侨胞献上丰盛可口的年夜饭,他们用异国食材,以顺德厨艺打造色香味俱全的传统中式菜肴,以故乡的味道为现场同胞送上农历新年的祝福。

  在活动晚宴上,林潮带师傅更为到场嘉宾表演了拿手绝活——“蒙眼切土豆丝”,即在蒙眼的状态下,以气球为砧,将土豆快速切成丝,其出神入化的刀工,博得满堂喝彩,当地华侨纷纷对中国大厨精湛刀工赞叹不已。

  “中餐繁荣”是中国国务院侨办近年来致力推进的“海外惠侨工程”八大计划之一。从2016年开始,每年春节期间,国侨办组派由顶级厨师组成的“中餐繁荣团”奔赴海外华人聚集地,为当地华侨送上中式年夜饭。今年的“中餐繁荣”涵盖巴拿马、美国、墨西哥三个国家、6个城市,将来自祖国大陆的新春祝福送给每一位海外侨胞。

  作为广东顺德厨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潮带师傅一直积极投身顺德美食的推广工作,通过参与相关美食交流活动,努力把广东美食、顺德美食带到世界各地。近年林师傅跟随顺德厨师协会,多次前往北京、上海、沈阳、香港等国内城市及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推广顺德美食,通过身体力行,让更多华人和国际友人接触粤菜、爱上粤菜,甚至成为粤菜的传播者。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