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家乐福将扩大以区块链为基础的食品追溯计划

  3月8日消息,继沃尔玛之后,昨日法国超市集团家乐福(Carrefour)表示,将扩大以区块链为基础的食品追溯计划(food traceability program)。计划在2018年底前将区块链技术扩大运用到鸡蛋、奶酪、牛奶、橘子、番茄、鲑鱼及汉堡等8种食品上。

  据介绍,该计划目前正运用区块链技术,追踪法国奥弗涅地区的鸡生产情况。消费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扫描包裹上的代码,获取农民在每个阶段输入的信息,包括鸡的饲养地点和饲养方式。

  该超市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相信食品链的区块链技术需求量众多,可以确保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信息安全共享。

  区块链(Blockchain)是包含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所使用的技术,但各大企业和政府机关正迅速运用这项技术开发新的应用程序,进而可以安全和透明地分享几乎任何类型的资讯。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