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口贷网:坚持用户利益不动摇,防范平台风险加强安全保障

  科技的进步给人们生活带去便利的同时,也在无形之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以金融发展为例,就是各个时代高科技与金融的高度融合,不断推动金融创新。而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与发展,为金融领域增添了新的业务模式,与此同时,带给投资者与借贷人新的投借体验。

  互联网金融出发的目的是践行我国普惠金融计划,一方面,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或中小微企业提供借贷服务,解决其在发展中融资难的问题,进而促进我国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互金的出现为投资者开辟了一条新的投资方式,操作简单、收益高等优势为投资者带去更多福利。

  不过,互联网金融的核心是防范风险,也就是说,加强平台安全保障技术与措施,提升平台风控实力,才能真正保障用户利益,营造安全投资环境。而口贷网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从业务、资金、资质等多方面保障平台安全运营,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业务方面,口贷网从控制借贷额度与执行抵押模式两方面出发,降低平台投资出现的坏账率,以资产抵押确保追偿的终极风险,保障用户收益率的最大化。在资金方面,口贷网通过与浙商银行达成银行存管合作,上线资金的银行存管系统,使得投资者的资金存储更安全、透明。在公司资质方面,口贷网不断强化股东、营收、资产、团队,提升公司整体实力,使得公司管理有序、发展有道。

  另外,科技创新与技术支持是互金平台背后的保障力量,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的融入为平台发展带去更多可能。对此,口贷网通过组建强大的研发团队,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与规避平台潜在风险上做出了金融机构级别的技术标准。采用最先进的阿里云服务器技术,为口贷网提供全天候的安全网络接入;采用银行级别的赛门铁克的SSL128位加密技术,所有关键信息交互均使用加密算法,保障信息数据安全。

  以用户利益为发展首要标准,不断加强平台风控实力,以更好的服务回馈用户的信任,口贷网在合规发展7年的时间里,一直坚持“技术改变金融,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为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而奋斗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