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山水文园集团再度携手睿意德 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主题小镇

  近日,RET睿意德再度携手山水文园集团,为其浙江海盐山水主题小镇项目提供服务。在二次合作的基础上,RET睿意德通过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山水文园集团合力打造世界级主题乐园,拓展崭新的商业版图。

  坐落于浙江省的海盐山水主题小镇深耕长三角地区,定位为打造集合娱乐、休闲、度假、亲子、健康等多种功能的无边界娱乐商业空间。在美国六旗集团的共同助力下,海盐山水主题小镇还将引入加菲猫、派拉蒙、法国P V C P旗下海航璞蔚等国际化IP品牌,项目建成后势将为浙江海盐带来强大的磁吸效应,驱动长三角地区旅游经济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六旗与迪斯尼、环球并称为世界三大主题乐园品牌,而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项目已分别为上海、北京带来了巨变,相信海盐有了山水六旗,未来作为世界级主题乐园,必将成为行业标杆,改写区域旅游的新格局。

  海盐山水六旗项目不仅是一个世界级主题乐园,更是一个综合性的山水主题小镇。RET睿意德定位下的山水海盐主题小镇融合文化、旅游、康养、休闲等多元业态为一体,正是顺应产业升级浪潮的体现,在发展多种复合娱乐群落、引导多元消费体验的模式下,充分挖掘海盐深厚文化底蕴,将地方文化特色与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的文化主题相结合,为游客带来文化与游乐交互的消费新体验。

  山水文园集团二度签约RET睿意德,正是看中了过往合作中RET睿意德丰富的商业地产实战经验以及为客户解决实际方案时的专业能力。RET睿意德近年来深度关注文旅商业项目发展,曾先后为天洋吴江梦东方、郑州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昆山水月周庄等多个文旅商业项目提供多维度的服务。未来随着中国逐渐成为全球主题公园市场的重心,以及长三角地区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RET睿意德将深度挖掘浙江海盐山水主题小镇蕴含的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助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主题小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