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放心农产品全程可追溯,供销e家获创新力大奖

  1月30日下午,由北京晨报主办的“2017年度健康行业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活动以响应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关注健康产业变革与发展,对2017年度各大健康产业的品牌标杆企业进行了颁奖。其中,供销e家荣获“年度创新力”奖项。

供销e家市场平台部总经理朱启功(右五)参加颁奖典礼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作为农村电商的国家队,供销e家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在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方面,不断尝试和创新,成为供销系统二次创业的重要抓手。供销e家,把“绿色可溯源”作为农产品品控的基本标准,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命脉,各类生鲜农产品都有专人负责实地考察,严把质量关,逐步建立农产品生产、初加工、仓储物流、电商售后服务、线上线下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各项标准。

朱启功代表供销e家接受“年度创新力”奖项

  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第一道关口,供销e家作为农村电商的领跑者,在农产品上行全产业链打造过程中身体力行,为食品安全树立了绿色风向标。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做国民放心的农产品,供销e家将继续秉承“品质供销 大众信赖”的理念,不断为广大用户带来优质放心的原产地农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