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格力回应供应商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传闻:互利合作

  最近有曝料称,格力强迫供应商采购买格力手机,不然就不给结货款。

  据一位格力供应商曝料,格力已经明确要求供应商采购格力手机,数量根据客户大小确定,而作为乙方的供应商对这种要求都是不敢直接拒绝的,能做的也就是尽量讨价还价少买一些,不能因为这点小钱就丢掉大合同。

  对此,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表示,并没有强迫,只是互利合作。而从之前格力给供应链的通知可知,也曾要求供应链选购格力热水器、冰箱、空调、电暖器等生活家电,主要用来冲刺年度指标。

  据悉,格力此次强卖的是格力手机2代,发布于2016年5月,目前售价仍然高达3599元,而且供应商被迫采购也无优惠价,依然维持原价。

  2017年初就有曝料显示,格力电器发布内部通知,要求员工必须使用格力手机。董明珠表示“你是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的手机,你对自己的产品都没有信心,凭什么让市场认可?”

  来源:快科技 出处: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格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