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梦网云播助力商务活动升级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为了提高企业形象和增加品牌曝光,会经常举办各类商务活动。据官方数据统计,2016年线下会议场次在3000万次左右,但是很多会议可能受制于场地面积、经费等问题,邀请到场会参加的人数都控制在几百人以内。会务组织者、企业经营者在筹办一场优质的商务活动,进行重要的会议精神传达时,会需要更多的人同时接收到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前是没有办法做到。现阶段,随着互联网技术成熟,已有多种方法解决了空间、地域等限制,比如说直播。

  有了直播后,可以同时让成千上万的人无时差、无地域限制观看到活动现场盛况,直接面对企业最高层,了解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企业文化,而不是通过其他的渠道道听途说,从而减少了企业很多的宣传成本。最好的例子,如苹果公司每年几次的产品发布会都是全球同步直播,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观看库克对产品的详细解说。让消费者直接了解到苹果公司对产品设计的极致理念,从而过滤了很多其他新闻媒体的报道,如今苹果公司基本不需要销售人员做产品介绍,消费者只需要去苹果体验店直接购买产品即可,因为在之前的直播过程中他们的CEO已经把他们的产品性能、产品设计表达的很清楚了,这比一个业务员的说服力要强几百上千倍。

  梦网云播作为专业的视频直播服务提供商,能够为各种类型商务活动提供一站式的直播服务。梦网云播依托于梦网视频云,共享前沿的视频技术,拥有业界领先的视频编码核心技术,配合创新的Perceptual–Oriented视觉编码模型,可以为用户带来鸿篇巨制篇幅中晶莹透澈的视觉效果。同时,梦网视频云开发有多种先进的算法,能够高效调度所有节点,动态计算路由,保证了视频的播放流畅。梦网云播凭借着先进的视频直播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清晰、流畅的直播观看体验。

  梦网云播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开展发布会、沙龙、座谈、讲座、渠道大会、教育培训等视频直播业务。企业通过视频直播方式打破了时间、颠覆了空间、重组了视觉、迭代了宣传形式,实现了多向互动、多方关注和多角度展示。

  梦网云播表示,企业将视频直播运用到商务活动中,塑造自己的品牌,让自己的品牌更加立体化,是在较低的成本下创造极大的企业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