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胡润百富把2017年财富管理风控奖颁给了谁?

  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30多年中,有人通过实业创业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也有人通过买卖房产、努力工作等方式实现了快速致富。据胡润研究院数据表明,中国高净值人群正以每年10万人的数量递增,且增长速度不断加快。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认为,创业和金融投资是获得财富的不二法则,没有其他。

  2017年,中国私人财富市场继续稳步增长,随着高净值人群的增多,大众的股票、基金、期货等已经无法满足逐渐增长的投资需求,高净值投资需求日益扩大,高净值人群对资产配置的需求也进一步提升,其中,私募基金成为了众多高净值人群的宠儿和必选的投资热点。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两年资本市场的大幅波动,也使得高净值人群的避险情绪逐渐升温。比如,在选择私募基金产品时,投资者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自身可承受风险的范围,然后才是选择产品。所以,随着高净值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数量的持续增加,市场对私募基金风控提出了更高要求,风控严格、收益稳健的产品将是投资者的主流选择。

  在此背景下, 富国大通凭借2017年度的稳健进步、合规管理等各方面的良好表现, 在胡润百富1月24日举办的“第十四届志尚优品颁奖盛典”中,荣获“独立财富管理风控最佳表现奖”

富国大通市场部总监贲秋华代表公司受奖

  据了解,胡润百富,是一个以榜单和调研为特色的,针对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精准强势圈层营销的跨界全媒体平台。旗下拥有调研与顾问咨询、全媒体矩阵、圈层活动与公关、金融与投资以及胡润国际五大板块。胡润研究院已经成为全球最领先的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权威机构之一。1999年,胡润在中国打造第一张《胡润百富榜》,已连续19年发布。富国大通此次摘得“独立财富管理风控最佳表现奖”这一年度大奖,充分验证了公司是值得投资者信赖、备受行业认可的优秀金融机构。

  概念上说,高净值人群,一般指资产净值在600万人民币(100万美元)资产以上的个人,他们也是金融资产和投资性房产等可投资资产较高的社会群体。通俗的说,高净值客户群就是达到一定标准的富裕阶层,在金融服务需求方面有着与大众人群表现出较大差异性的群体。

  而对于这群人而言,他们非常注重私募基金公司的口碑、资金投资的方向,而且对过往理财产品的投资回报率和成功兑付情况都很关注。所以,对于许多高净值投资者而言,盲目追求高收益显然不是他们更钟情的投资策略。相反,收益稳健的产品将是他们的主流选择。

  而富国大通相较于其他私募基金机构,更注重合规经营,将合规、风控作为公司的生命线。让客户踏踏实实的投资,从而为投资人带来更长期、更稳健的投资回报。

  富国大通也始终坚定不移地将防控风险放在首要和重要位置,依靠强有力的风险监测、风险排查、应对处理、应急处置和风险问责等综合措施,加强风险防范、严控风险。

  私人财富管理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各金融机构在风险管理方面的不断积淀。而财富管理的出发点就是风险管理!富国大通作为行业内稳健私募基金品牌的代表,深知风控体系建设是立身之本。富国大通始终遵循“客户利益第一”,站在市场大环境和客户需求角度,甄选深度垂直领域上市公司,与其建立战略合作,并通过整套专业、高效、全方位、多层次的风控体系,从研发、销售、管理等各个环节严控风险。同时,搭建理财师、投顾、存续、市场、客服的全方位投资服务体系,也以更丰富、便捷、精准、稳健的资产管理服务迎接机遇与挑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