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Compete Chain将搭建区块链实验室 用KOC构建竞技游戏公有链生态

  Compete Chain竞技链致力于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全球游戏玩家打造专业的交流平台,提供真人秀节目、线上游戏等服务。并且竞技链还将推出KOC,KOC是竞技链平台获取服务所使用的道具。用户可以使用KOC购买相关的增值业务。这将打通不同游戏间相对割裂的支付体系,使Compete Chain成为竞技游戏的公链。

  为此Compete Chain已经成立了区块链研究实验室会对区块链技术进行专门研究。目标是做一个竞技游戏公有链,目前这个计划已经在进展中,竞技链将邀请两位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博士共同参与建立一个区块链实验室,并且该团队后续会在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持续招募,以扩充团队实力。成立区块链实验室的目的就是把区块链技术更好的应用于整个竞技游戏产业之中,关于区块链相关的热门技术,例如多链技术和侧链技术等之后都会用到,只是在目前可能还没有更好的场景去实际应用,但是后续会涉足。同时该区块链实验室也将致力于解决网络拥堵问题,避免以太坊网络拥堵的情况出现。区块链实验室不是仅仅只是竞技链项目,而是真正的在区块链技术上作出实际的突破。

  目前竞技链的基本架构已经搭建完成,正在对接大数据和AI的实现,Compete Chain中将依托大数据技术,为上层应用提供各种数据支撑。而AI技术的运用,提供了智能参与,智能识别等一系列辅助功能。竞技链Compete Chain在区块链基础上融入大数据、AI技术,在Compete Chain中AI是心脏、大数据是大脑、区块链是细胞和血液,这三种技术的结合使得Compete Chain成为一个集合人类智慧的载体,将从根本上提升整个现有的竞技游戏产业,使区块链技术真正落地到竞技游戏产业之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