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PayPal国际化进程纵深推进

  近日,全球数字支付巨头PayPal正式宣布启动在印度本土的业务运营。这只是其全球化进程中的一个代表性案例。PayPal方面表示,基于在数字支付领域的多年探索经验,其正以战略合作、资本合作等形式,与世界多个国家的当地企业开展合作进行能力输出,国际化步伐日益加速。

  面向全球化的“小目标”

  全球化是互联网巨头们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的必然方向。PayPal早年之前就开始跨境支付业务,通过对行业市场的深入研究,不断开拓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提供跨境收款服务,让用户通过PayPal“海淘”海外网站商品。在接下来的几年里,PayPal的跨境支付业务迅速发展,支持包括美元、英镑、欧元、加元、澳元等25种货币。

  经过多年的经营,PayPal跨境支付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为全球1700万商户提供服务。为更好地拓展全球化市场,PayPal将全球化视为发展聚焦的一大方向。致力于用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对跨境电商商户和消费者的服务,打造一支具有全球化视野和格局的团队,联合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跨境支付的全球化“小目标”。

  尤其在移动支付态势迅猛发展并引领全球的中国市场,不少国际支付巨头已涌进争夺。作为全球跨境支付行业的先行企业,PayPal也正有条不紊地布着一颗颗子,下好一盘棋。

  “请进来”的国际平台

  “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使得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迎来了重要的契机。然而,国际企业对于中国市场环境、监管规则等方面的不熟悉成为了海外机构“本土化”的窒碍,因此更多的国际企业会通过在中国本土挑选合作伙伴的形式,更快速的进入中国市场。

  2017年,PayPal选择连连支付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由连连支付为PayPal中国商户的跨境贸易收款提供快捷人民币提现服务,将人民币结汇+提现的时间大大缩短,促使成本大大降低,将更多的利润和资金链留给商户,助力跨境电商卖家将中国产品带向世界,实现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品牌的价值。

  作为全球贸易最基础的服务,跨境支付承担了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支付工具PayPal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国际资源,吸引了中国市场众多目光,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搭建“借船出海”平台,为跨境电商企业和普通消费者带来更透明、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伴随着科技金融的快速发展,新场景的不断出现,未来的跨境支付模式将逐渐突破人与人、企业与企业、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界限,PayPal将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性机遇,继续努力推动在支付领域构建全球一体化的支付网络,助推全球经济的发展。(欲了解更多PayPal相关信息,请前往PayPal中文官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