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婧麒盈利预喜:年轻化+创新开启品牌先锋

  随着防辐射服行业的日渐发展,中国市场出现了一大批新入侵的防辐射服品牌,这对于防辐射服行业现有品牌存在一定的冲击。随着年轻化、韩式风格的亲琦品牌日渐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婧麒等一线品牌就稍显落寞。从产品设计、面料选择、颜色搭配等方面,婧麒一直被认为“高冷”,要想改变,或者换言之,要想保持婧麒品牌在防辐射服行业的地位,就需要采取“年轻化+创新”才能让婧麒在2018年变得更加炙手可热。

  婧麒品牌是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根据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年报显示,自2011年婧麒品牌成立以来,在互联网防辐射服品类,婧麒的销量就一直名列前茅。

  外界分析,婧麒业绩的上涨与它多年来积极致力于转型存在正相关的关系。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开通了网络销售渠道,主要从事的是孕婴行业相关产品的研发、制作和销售等业务。

  2012年开始,婧麒品牌的防辐射服开始转型,做年轻化的尝试,这种灵感来源于同时期成立的亲琦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婧麒品牌“年轻化”的产品形象,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那么,婧麒品牌是如今传播品牌的“年轻化”形象呢?一开始,婧麒主要从服装的款式设计、颜色搭配上着手,随着业务的成熟,婧麒聘请明星代言,因为明星的曝光度高,这可以在年轻人群众增加品牌的话题量和曝光度。

  年轻化是品牌永葆青春的血液,而创新则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动力。

  作为防辐射服行业知名的电商品牌,婧麒主要在第三方网购平台、官方购物网站和移动互联终端上进行拓展。根据2017年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年报显示,相比较之前,婧麒品牌在2017年的营销总额翻了一番,保持了在互联网电商平台防辐射服行业中销量第一的位置。而这一切成就,应该归因于婧麒品牌的创新能力。

  婧麒品牌的创新能力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分别是产品创新力、服务创新力和活动宣传创新力等。

  1、产品创新力。在防辐射服同品类中,婧麒品牌在服装的款式设计进行了大幅度的创新,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2、服务创新力。点击进入婧麒旗舰店,创新化的聊天背景、聊天用语,让消费者如临其境,感受到来自品牌的温暖,而不是冷冷的“买家—卖家”之间的商业对话。

  3、活动宣传创新力。双十一活动,是最能体现一个电商品牌活动宣传能力的时刻,2017年双十一期间,婧麒品牌双十一活动宣传被淘宝作为范例,展示在各大电商平台。

  专业人士预测,在2018年,婧麒品牌如果继续保持“年轻化+创新”的步伐,稳扎稳打,在2018年的盈利不会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