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便利蜂通过把控供应链 实现更好的无人便利

  供应链包含仓库存储能力以及配送能力。数字化的新零售,必然带来数字化的供应链,供应链包括前端采购选品的能力,无论是数据端、采购端、仓储端、物流配送还是商品展示端以及分销端都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便利蜂通过供应链的把控,包括工厂、物流、其他供应链,预测或者控制产品的生命周期,利用ERP基干系统、数据分析、运营管理系统、工厂生产预测,原材料等一系列的系统,靠系统把数据打通。同时控制温度、鲜度等技术手段,做到最基本的24小时温度监控实时传输,实时监控,确保从原材料到生产到销售到顾客,鲜度最佳,口感最好。利用现在最热的RFID技术,实现更好的便利店品质体验。

  便利蜂的供应链由自主研发的鲜食,和非鲜食的流通商品组成。鲜食包括便当、炒菜热餐、炸烤食品、甜品、饭团、寿司、三明治、包子等。鲜食部分与工厂合作,联合研发用户喜爱的食物。流通商品流通商品包括酒水饮料、奶制品、休闲零食、糖果巧克力、肉脯肉干、日用品、洗漱用品、冷冻食品等等。

  便利蜂重视供应链对新零售的影响,结合鲜食与非鲜食两条供应链,通过App和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需求,便利蜂的供应链模式,不但可以有效解决小型渠道与大型商超相比存在的成本劣势、品类稀少问题,还可以增加客流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