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收购大丰证券股份

  中金网10月3日讯 ,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10月2日宣布将拟收购知名证券期货经纪商大丰证券的股权,这意味着大丰证券将被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绝对控股,同时也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即大丰证券身份将发生实质性转变,即成为香港本土首家具备“国有属性”的期货经纪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中国期货行业前景是一片有待开发的“蓝海”。

\

  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证券期货经纪商大丰证券60%股权

  据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30日晚间披露的公告显示,2017年10月2日,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大丰证券 Tai Fung Securities Limited签署了意向收购协议,计划收购其所持有的大丰证券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大丰证券 Tai Fung Securities Limited,简称“大丰证券金融”)60%的股权。

  大丰证券金融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公司 牌照号(ADR495),大丰证券 Holdings为其控股股东。本次股权收购如进行,公司须根据香港《收购守则》向大丰证券金融的股东(大丰证券 除外)提出全面要约收购。

  大丰证券通过其网站发布公告称,集团控股股东与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就控股股权(60%股份)的买卖收购协议。有关本次收购的进一步详情将由大丰证券金融集团及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刊发联合公告予以披露。

  事实上,大丰证券与中信系渊源颇深。早在2015年7月,大丰证券就与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同拓展离岸金融及高端私人银行服务。

  国信证券是行业前八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创新能力、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突出。

  据了解,国信证券在行业内较早推行全面客户关系管理,零售经纪客户超过600万,托管客户资产达1.07万亿元。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是国信证券有限公司开展国际金融业务的重要平台,拥有香港证券业务全牌照,涵盖经纪、投行和资产管理业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