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金瓜:千里送物资 扶贫暖人心

  年关将至,天气骤冷,忙碌了一整年的人们在准备着岁末的冲刺,期盼着早点回家和家人团聚过个丰收年。但是仍然有许多边远山区的困难群众处于贫困之中,他们的冷暖再度成为小金瓜的牵挂与惦念。

  1月14日-15日,小金瓜与立乔集团一行人驱车前往阳江市扶贫乡镇,开展2018年春节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为当地的贫困户送去寒冬的关怀。


小金瓜2018春节送温暖活动慈善小分队

  天微亮,小金瓜一行人不畏严寒,到达目的地后立即与当地村委干部对接,随机走访若干贫困户,并将书籍、衣物、食用油、米面和慰问金发放到甶高村91户和下朗村90户群众手中,切实解决当地群众当前迫切的生活困难,让他们能够以乐观的心态度过寒冬。


小金瓜为当地贫困户派发粮油物资

  根据扶贫“六个精准”的要求,即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这“六个精准”是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关键所在。据了解,小金瓜在开展此次活动之前,先对该乡镇贫困户进行了一番调查了解,筛选出一批相对比较困难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困难户,并根据贫困户的家庭实际情况为其提供衣服或书籍等物资,积极落实“精准扶贫”的政策。

小金瓜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2015年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而近年来“金融扶贫”也逐渐成为脱贫工作的重要指引。金融扶贫的主体是金融机构,金融是扶贫的主力军,要为这一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小金瓜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金融扶贫做出不懈努力。


老人家再三表达对小金瓜的感谢之情

  扶贫用真心,实帮显浓情。小金瓜做慈善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或者做表面功夫,据悉,自2015年小金瓜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将金融和公益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将企业发展的成果与更多的人共享,因此,慈善的步伐从未止步,阳江慈善之行已是第三年,并且还会一直将温暖进行到底。

  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善举,一份小小的心意,在很多人看来不值一提,但心意虽小,形成的能量却如雪中送炭,正如凛冽寒风的夜晚,一碗暖乎乎的热汤,温暖到人的灵魂深处。希望爱心的传递能从小金瓜开始,并逐渐传递到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文/程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